作者nckufish (怀特‧布莱克)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TAR.] 2002
时间Tue Feb 28 15:31:22 2012
※ 引述《Jiamiaw (Spidey (~^O^~))》之铭言:
: Phil:「Nary and Jamie, I am sorry to tell you that...
: the second bus borken down so you are team number 6!」
: Phil你可以再机车一点阿 orz
: 然後小丑组出局了(哭哭)
: 他们两个煮水的时候转过身超可爱的说 T_T
: 「一直盯着水就不会滚喔!」
: 为什麽这句不是本日quote呢,
: 不懂"I Know I'm not as Smart as You"的笑点 =.=
不知道有没有发一篇的必要,还是发了
当兵之後就开始很少推文了,每次播都在礼拜一,星期一又没放假,
要讨论就会比大家晚一个礼拜了,所以就...
赛程前面都写很清楚就不写了
Brendan & Racheal女的的确很吵,不过就是有种讨厌的想要她留下的感觉
而且是我少数看过的BIG Brother有出现过的
BOPPER & MARK这组会让我联想到MIB星际战警耶
目前最支持的就是Art & JJ吧,凭第一印象啦, 一般我会支持的就帅哥、老人、
看起来很弱的队伍、同性恋、还有父女组合。
话说片头出现的地方都没更新让我很傻眼。
目前两集出现的任务都还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跳伞跳很多次了,
直升机现在每天都在看,看到腻都还坐不上去。模拟机也没机会玩。
等等,这篇的重点开始变成抱怨当兵的日子是怎样。
话说这集的牛好可怜喔,挤在一起都要挤成牛肉乾了。
虽然我很喜欢动物关卡,不过这其实跟动物没太大关系。
很没重点的心得,只是难得有放星期一,想和大家讨论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231.16
1F:推 GuoJee:Art/jj感觉不像你上述说的你会支持的队伍类型XDDDD 02/28 19:05
2F:→ GuoJee:还是他们是GAY?? 老人??? 02/28 19:06
3F:推 dallendallen:纽约猛男 超爱强调自己从纽约来 超无言 02/29 20:37
4F:推 zackia:所以才称他们花瓶男啊!自负又自恃甚高的咧,不知强在哪里 03/01 14:24
5F:推 Ethan1215:他们真的很花瓶,不过第二集我对他们印象有好一点 03/03 02:40
6F:→ Ethan1215:Danny有点像妈宝,目前都是Joey在主撑的感觉!! 03/03 02:40
7F:→ nckufish:勉强归类於帅哥吧~不要理会我怪异的审美观 03/04 09:55
8F:→ nckufish:外国女生让我很容易忘记~都长得很像~所以不会支持她们 03/04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