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knight (阿阿期待二月)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Sur.] 如果,版聚......
时间Fri Feb 3 02:19:31 2012
大家好,如同这篇的标题一样是来讨论版聚的
但左上角的文字似乎跟之前几次的版聚不同
是!在这个量产疯子的板上(众人低头走过)
总是会有几个学不乖的家伙跳出来点火
於是在下Ben,就在某个前版聚参赛者的慾望呐喊下,以腹语娃娃的方式出来PO文
(呐喊啥?某个人在充满男人的岛上说,我要看大家衣不蔽体阿阿~)
所以,我们目前开始思考Survivor型态版聚的可能性
或许这只是个幻梦,或许他不会是最近,也或许他跟电视中的形式有落差
但基於Survivor的Fans来说,会希望在现实条件许可下搞出最贴近的型态
就像TAR型态的版聚一样,发现原来民间团体的活动也可以这麽有真实感
而TAR还有亚洲版有机会让台湾人参加,Survivor或许除了自立自强外
不太有机会能够亲身体验真人现实的版本
在这种开端下,我们开始讨论将这想法具现化的方式
想要先上来PO文试试水温,看看这种型态的版聚有没有出生的机会
另外,若有机会这个版聚可能会在一年後的时间点举行,这不会是近半年的事
所以这篇文章可能PO的过早也说不一定 XD
以下有几个初步的问题,希望大家一起讨论看看
1。想参加Sur版聚吗?还是其实比较想看影片?
2。希望Survivor的哪些部分能在版聚中体验到?
3。会不会在意露营、住室外?还是住室内类似BigBrother一般也无所谓?
4。会不会在意饿肚子这类生活物质受限的状况?还是认为这是必要的?
5。女性板友会不会担心体力比较难赢?会不会因此影响参与意愿?
6。名下有没有一座孤岛能提供举行版聚? XD
大致上暂且如此
板上有看过、没看过Survivor的板友都可以一起讨论
有任何疑虑或建议的都可以提出
毕竟说到底,这只是个版聚阿 XD
--
工商服务,不要忘了今年还有个TAR版聚,堂而皇之的迈入第四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82.46
※ 编辑: benknight 来自: 123.193.82.46 (02/03 02:21)
1F:推 goodplace:无论何种形式 都很想参加体验! 02/03 02:45
感谢,基本上我跟bluesky1026(智强哥哥)都希望能将survivor版聚成型
所以目前是以举办为前提的想法在思考
之前办过三次的网路版survivor的确给我正反动力
一来确立策略面的可行,反之来说也凸显该层面的无情
是以希望看看众板友对此有没有甚麽意见与看法
或者认为参与真实版的竞赛为主轴也是survivor的形式
2F:推 Buizel:(众人低头走过) 02/03 08:50
元凶!!!!
3F:→ Ethan1215:只要有心办的活动都要推!但个人觉得TAR这种类型的活动 02/03 12:53
4F:→ Ethan1215:办起来比较刺激一点!! 02/03 12:54
其实我觉得TAR的刺激范围若是60-90,survivor就可能是30-100
TAR这种充满速度感的竞赛基本分不低,但阴险面来说survivor倒是让人惧怕 XD
但这的确说到survivor版聚形式需要处理的重大问题之一
令人感到苦恼阿......
5F:推 wd77222:众人低头走过) XD 02/03 15:00
6F:推 jeff890424: 低头走过) 02/03 15:20
7F:推 bradcool: 人低头走过) 02/03 15:31
8F:推 jimmacky2000: 头走过) 02/03 16:44
9F:推 nathrezim:人低头走过) 02/03 17:00
10F:推 mandin:(众人低头走过) Yeah~ID刚好够短 XDDD 02/03 17:21
11F:推 topming:众人低头走过) xdddddddd 02/03 18:13
12F:推 cleance:众人低头走过) 02/03 21:36
13F:推 lovestanly: 低头走过) 02/04 08:28
感谢大家贡献参差不齐的无头屍来推齐,让这篇的主题默默歪了一下 XD
鞠躬
14F:推 omitofu:会不会游戏现实无法分割 让板友从此变仇人老死不相往来? 02/04 21:23
其实我的想法是这到底是个版聚,就像联谊一样,提供不认识的人认识的机会
之後是交好交恶,说实在的是无能为力
只是不希望版聚的内容提供了许多交恶的火种,这点需要小心策划全力避免
15F:推 cleance:根据网路版第三届的结果 这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02/05 00:46
16F:推 cleance:而且其实有一个很重要因素是时间 时间才能酝酿出策略 02/05 01:14
17F:→ cleance:这种社交型的游戏 每次淘汰间隔两小时四小时不会太多改变 02/05 01:15
18F:→ cleance:光找HI或是比正规赛都不太够了 似乎没有太多时间去思考 02/05 01:16
19F:→ cleance:思考之後还要靠着交谈去影响其他人的决定 这都要时间 02/05 01:18
C大,指定顾问,确认!! XD
从家族时期我也默默看了第一届网路版,当时我只为了Drama兴奋不已
不是身处其中的人,的确不太留意策略的产生以及其赛後影响
目前设想版聚形式出现,或许可以实现体力赛与资源部分(物质或情报)拘限
网路版三届的经验,好与坏都请多多传授指教。
※ 编辑: benknight 来自: 123.193.82.46 (02/09 19:38)
20F:推 GuoJee:又有人提到第一届了XDDD 那我是不是要来继续PO第二届的故事 02/12 19:50
21F:推 cleance:这当然 话说第二届只有提到前情提要呢 02/12 20:31
22F:推 GuoJee:都快忘了...可能要去翻翻即时通对话纪录看有没有= = 02/12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