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anhwe (消失)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其他] 实境秀的问题
时间Sat Jan 21 22:56:40 2012
看过蛮多实境秀的, 很多实境秀会有所谓的"淘汰仪式",
举例来说The bachelor,Survivor系列, 而有时候会听到节目里的
参赛者说如果可以撑过这次的淘汰, 就可以buy me one more week,
我的问题是, 在节目中播出的部份, 似乎只有淘汰及竞赛两天,
那其他时间那些参赛者在干嘛, 制作单位应该不会就这样让参赛者在
那边闲晃, 毕竟制作节目也是要花费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89.180
1F:推 Chantaljones:时间常常不到一周 01/21 23:11
2F:→ Chantaljones:有的是隔几天又在淘汰一次 只是看起来好像隔一周 01/21 23:11
3F:→ Chantaljones:如果有空很多时间 不是要搬家 出国 就是在弄特别的 01/21 23:12
4F:→ quanhwe:我有特别去注意The bachelor系列 01/21 23:48
5F:→ quanhwe:他们的elimination是一周一次 01/21 23:48
6F:→ quanhwe:但是参赛者都是在同一间大宅 01/21 23:49
7F:→ quanhwe:没参加约会的参赛者..看起来好像就真的在屋内闲晃~.~ 01/21 23:51
8F:推 BauRR:怎麽发现bachelor是一周一次的啊 02/03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