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dlang (Ha Ha He He Ha Ha Ho)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其他] junior MC australia 2 !
时间Mon Dec 26 02:09:54 2011
※ 引述《heidik (无尽的爱)》之铭言:
: Star world 开始拨了耶
: 不过少了胖胖Matt,换成光头Matt
: 听说他不当评审了,真是傻眼,他跟小朋友的互动很有趣阿....
: 总言之,还是很好看
从之前预告和昨 今天看了2集
还没看见像上一季的小红帽Zoe和Siena等级的超级萝莉
刚在官网看了一下进top20的参赛者
可爱度真的只是还好而已
希望他们的菜色可以让我有动力看下去
不然周六 日晚上11点才播的时段实在蛮烂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240.118
1F:推 madonhwa:比较喜欢第一季的小朋友+1(觉得又可爱又有礼貌应对又好 01/01 22:25
2F:推 AJbriar:推超级萝莉Siena 01/04 01:14
3F:推 babypink203:有个长得好像演小飞侠的唷~~~~ 01/14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