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wongtw (Rainstopper)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其他] 有人很怀念谁敢来挑战(Fear Factor)的吗?
时间Thu Dec 22 10:26:32 2011
回这麽久之前的文代表一件事情....
下有大雷
Fear Factor is back!!!!
这是第七季
JOE的经典开场白extremely dangerous巴拉巴拉 也回来了
你水管三集都有(最近一集是12/19 O.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Az9FhmQeo Ep.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94.31
1F:→ scream1215:NBC以为让这部真人秀复活可以救收视率,但好像没有成功 12/22 12:53
2F:→ ShiningRuby:看多了都一样,不外乎是吃恶心的东西or潜水登高or全身 12/22 14:50
3F:→ ShiningRuby:泡在恶心满点的生物中,这次回锅没有让我觉得很兴奋,看 12/22 14:50
4F:→ ShiningRuby:到广告还很纳闷为什麽要卷土重来 12/22 14:51
5F:推 Jakub:我记得有一次是全裸走伸展台然後被拍.. 12/22 19:16
6F:推 pasara:其实我还满爱看的耶 只是第二关向来都是太恶心了点.... 12/22 23:29
7F:→ PekoCute:只看第二关阿!! 12/23 12:37
8F:推 aa88650233:印象中Survivor的Ethan 也以有参加过这个比赛~ 12/23 18:45
9F:→ aa88650233:真是什麽比赛都参加! Survivor TAR FF 12/23 18:48
10F:推 benknight:Jenna也有参加,实境明星特辑,TAR的Reichen好像也有 12/23 19:08
11F:→ jialin:很爱看,但每次我妈看到我在看都说太恶了 12/23 19:36
12F:推 liont:太棒了!!!!!!!!!!! 01/03 13:27
13F:推 annie950117:我就是喜欢看恶的- -! 01/06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