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1115 (EXILE)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Sur.] 2315 finale(关於雷文的回应)
时间Mon Dec 19 19:45:51 2011
※ 引述《Noamui (Nothing)》之铭言:
: 制定版规的目的就是要来看这个版的版友尊重并遵守,
: "篇篇都有雷"的设定就放在置底版规第一页最顶端前两行了。
: ----------------------------------------------------------------------
: 【注意!Realityshow 版关於雷文的规则较其他版不同,请大家留心!】
: Realityshow 版对於文章的预设值是篇篇都有雷,
: ----------------------------------------------------------------------
: 就像现在所看到的样子,(喔喔 大概还要向上提五行)
: 也在第一行就说本版关於雷文规则与其他版不同了,
: 请不要拿其他版套在实境版上。
: 还要再更彻底的话...我也是可以开一篇置底文章标题就叫本版篇篇都有雷啦~
我只是觉得,版主都没问大家的意见,就说我套用别的规则
不然之前的版规也是一样标雷及空一页,是前版主说这样感觉
「脱裤子放屁」,怕一大堆雷让版面乱而不好看
好像也没啥投票就更改规定了
请见
#15Fk3Rwp,那时候的系列回文推文记得大多是偏向有标雷的
: 预设每篇都有雷,当然也没有要求每个人发心得文都要空一页的规定。
: 没空一页原本就是没关系的,就如你所说空一页的人是特别多空一页的。
: 但是要论到大多数都有空...?? 也不是很多啊
不然我可以统计给你看,版主你PO的文几乎也有空一页不是吗?
: : 刚刚那位原PO一开始就写个恭喜XXX,就算没空一页
: : 好歹写在最後不是比较好,至少不小心手残按错还有的救
: : 算了,只能说没空追live英文程度也不够好(只能等对岸的翻译版)
: 板上每个人发文都有自己的风格跟自由,请尊重。
: 原po也不知道你会在睡眼惺忪的状态下进来看啊 ( ′-`)y-~
: 希望大家来这里发文是可以自由的抒发心得~
我也是「自由」的抒发我对P版友PO文的心得
不尊重吗?好像还好,好吧,这也算是我PO文的「风格跟自由」
P版友有不尊重的感受,我表示遗憾
: : 被爆雷只能认了,但还是建议一下空个一页比较好
: : 理由如我所说的,不知道大家建议如何?
: : 因为看过其他节目的版,几乎都会要求空个一页
: : 对新来的也比较安全
: : 其实也不能怪P版友,因为忘了上集片尾说的Finale会提前播出(原Tar.的时间)
: : 好奇想说星期四早上还没到,想说是不是跟Antm一样先PO个赛前讨论文= =
: : 结果当然不是,不过还是恭喜XXX
: 当然版规是人制定的,关於雷文以前也有不少讨论。
: 如果版友希望提案改变的话可以一起来讨论投票。
: 不过在没有更改之前请尊重每个人发文的心血跟文章。
: 来实境版请了解、遵守实境版的规定,谢谢!
我还是如上面说的,出发点没有「不尊重」
只是就事论事,以我的「风格」「自由」的表示我的想法
语气跟版主你回的这篇比起来,我还觉得我的语气比较和缓点
老实被这样误会有些不开心
如果大家想办投票再表决OK,不办的话我也尊重大家的意见
只是不希望大家「为反对而反对」「一言堂」
不打算再回应了,还是希望大家别因此排挤我这个「新人」
期待未来更好看的Sur. Tar. 等实境节目
有需要自D可以跟我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37.115
1F:推 benknight:个人意见,版上大家都是一样,不会因为新人或旧人就有什 12/19 20:05
2F:→ benknight:麽差别,大家不会因人废言,另外我是觉得「一言堂」这词 12/19 20:06
3F:→ benknight:有点预设了立场。另外,关於不尊重的部分,一样个人感觉 12/19 20:07
4F:→ benknight:依照目前版规所发的文,去质疑发文者暴雷以及期望有更多 12/19 20:09
5F:→ benknight:措施,感觉问题归咎於发文者本身而不是版规 12/19 20:09
6F:→ benknight:过往版规制定有他的状况,不见得符合今日,但在讨论出来 12/19 20:10
7F:→ sam1115:谢谢楼上不排挤我,我不想再多回应了,可能版主的意思,还 12/19 20:12
8F:→ benknight:之前,还是依照现有板归行事。 12/19 20:13
9F:→ sam1115:是照目前的规定,过几天我也会删我的文章,谢谢,感恩大家 12/19 20:13
10F:→ sam1115:再怎麽说P版友也算照版规行事,不过推文还在,意思表示到 12/19 20:16
11F:推 benknight:我是觉得不用删啦,但是前面那篇改标题比较好,毕竟这是 12/19 20:16
12F:→ benknight:跟sur无关的文,而是跟雷文版规有关的讨论文 12/19 20:17
13F:→ sam1115:就好,我会多注意别踩雷就是了,不过前几篇还是有推文爆雷 12/19 20:18
14F:→ benknight:对了,我相信大家的出发点都不是恶意,但网路言论超有趣 12/19 20:18
15F:→ sam1115:就大家多注意罗 12/19 20:18
16F:→ benknight:的就是同一段文字大家看到的感受不一,所以多谨慎可能更 12/19 20:19
17F:→ benknight:少失误吧。 12/1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