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 引述《Noamui (Nothing)》之铭言: : 制定版规的目的就是要来看这个版的版友尊重并遵守, : "篇篇都有雷"的设定就放在置底版规第一页最顶端前两行了。 : ---------------------------------------------------------------------- : 【注意!Realityshow 版关於雷文的规则较其他版不同,请大家留心!】 : Realityshow 版对於文章的预设值是篇篇都有雷, : ---------------------------------------------------------------------- : 就像现在所看到的样子,(喔喔 大概还要向上提五行) : 也在第一行就说本版关於雷文规则与其他版不同了, : 请不要拿其他版套在实境版上。 : 还要再更彻底的话...我也是可以开一篇置底文章标题就叫本版篇篇都有雷啦~ 我只是觉得,版主都没问大家的意见,就说我套用别的规则 不然之前的版规也是一样标雷及空一页,是前版主说这样感觉 「脱裤子放屁」,怕一大堆雷让版面乱而不好看 好像也没啥投票就更改规定了 请见#15Fk3Rwp,那时候的系列回文推文记得大多是偏向有标雷的 : 预设每篇都有雷,当然也没有要求每个人发心得文都要空一页的规定。 : 没空一页原本就是没关系的,就如你所说空一页的人是特别多空一页的。 : 但是要论到大多数都有空...?? 也不是很多啊 不然我可以统计给你看,版主你PO的文几乎也有空一页不是吗? : : 刚刚那位原PO一开始就写个恭喜XXX,就算没空一页 : : 好歹写在最後不是比较好,至少不小心手残按错还有的救 : : 算了,只能说没空追live英文程度也不够好(只能等对岸的翻译版) : 板上每个人发文都有自己的风格跟自由,请尊重。 : 原po也不知道你会在睡眼惺忪的状态下进来看啊 ( ′-`)y-~ : 希望大家来这里发文是可以自由的抒发心得~ 我也是「自由」的抒发我对P版友PO文的心得 不尊重吗?好像还好,好吧,这也算是我PO文的「风格跟自由」 P版友有不尊重的感受,我表示遗憾 : : 被爆雷只能认了,但还是建议一下空个一页比较好 : : 理由如我所说的,不知道大家建议如何? : : 因为看过其他节目的版,几乎都会要求空个一页 : : 对新来的也比较安全 : : 其实也不能怪P版友,因为忘了上集片尾说的Finale会提前播出(原Tar.的时间) : : 好奇想说星期四早上还没到,想说是不是跟Antm一样先PO个赛前讨论文= = : : 结果当然不是,不过还是恭喜XXX : 当然版规是人制定的,关於雷文以前也有不少讨论。 : 如果版友希望提案改变的话可以一起来讨论投票。 : 不过在没有更改之前请尊重每个人发文的心血跟文章。 : 来实境版请了解、遵守实境版的规定,谢谢! 我还是如上面说的,出发点没有「不尊重」 只是就事论事,以我的「风格」「自由」的表示我的想法 语气跟版主你回的这篇比起来,我还觉得我的语气比较和缓点 老实被这样误会有些不开心 如果大家想办投票再表决OK,不办的话我也尊重大家的意见 只是不希望大家「为反对而反对」「一言堂」 不打算再回应了,还是希望大家别因此排挤我这个「新人」 期待未来更好看的Sur. Tar. 等实境节目 有需要自D可以跟我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37.115
1F:推 benknight:个人意见,版上大家都是一样,不会因为新人或旧人就有什 12/19 20:05
2F:→ benknight:麽差别,大家不会因人废言,另外我是觉得「一言堂」这词 12/19 20:06
3F:→ benknight:有点预设了立场。另外,关於不尊重的部分,一样个人感觉 12/19 20:07
4F:→ benknight:依照目前版规所发的文,去质疑发文者暴雷以及期望有更多 12/19 20:09
5F:→ benknight:措施,感觉问题归咎於发文者本身而不是版规 12/19 20:09
6F:→ benknight:过往版规制定有他的状况,不见得符合今日,但在讨论出来 12/19 20:10
7F:→ sam1115:谢谢楼上不排挤我,我不想再多回应了,可能版主的意思,还 12/19 20:12
8F:→ benknight:之前,还是依照现有板归行事。 12/19 20:13
9F:→ sam1115:是照目前的规定,过几天我也会删我的文章,谢谢,感恩大家 12/19 20:13
10F:→ sam1115:再怎麽说P版友也算照版规行事,不过推文还在,意思表示到 12/19 20:16
11F:推 benknight:我是觉得不用删啦,但是前面那篇改标题比较好,毕竟这是 12/19 20:16
12F:→ benknight:跟sur无关的文,而是跟雷文版规有关的讨论文 12/19 20:17
13F:→ sam1115:就好,我会多注意别踩雷就是了,不过前几篇还是有推文爆雷 12/19 20:18
14F:→ benknight:对了,我相信大家的出发点都不是恶意,但网路言论超有趣 12/19 20:18
15F:→ sam1115:就大家多注意罗 12/19 20:18
16F:→ benknight:的就是同一段文字大家看到的感受不一,所以多谨慎可能更 12/19 20:19
17F:→ benknight:少失误吧。 12/19 20: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