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amui (Nothing)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Sur.] 2315 finale(关於雷文的回应)
时间Mon Dec 19 14:08:13 2011
※ 引述《sam1115 (EXILE)》之铭言:
: 可否建议一下,虽然版规在置底
: 但不一定每个人都会注意那麽彻底
: 别的节目讨论区都会有防雷说明
制定版规的目的就是要来看这个版的版友尊重并遵守,
"篇篇都有雷"的设定就放在置底版规第一页最顶端前两行了。
----------------------------------------------------------------------
【注意!Realityshow 版关於雷文的规则较其他版不同,请大家留心!】
Realityshow 版对於文章的预设值是篇篇都有雷,
----------------------------------------------------------------------
就像现在所看到的样子,(喔喔 大概还要向上提五行)
也在第一行就说本版关於雷文规则与其他版不同了,
请不要拿其他版套在实境版上。
还要再更彻底的话...我也是可以开一篇置底文章标题就叫
本版篇篇都有雷啦~
: 不过万一可能是睡眼惺忪,不小心看错哪一篇,被爆雷奇摩子都不大好
: 没有说要在标题加个雷,但可否要求写的雷空个一页比较好
: 板上大多数人可能是习惯也可能比较体贴,都会空个一页再PO
预设每篇都有雷,当然也没有要求每个人发心得文都要空一页的规定。
没空一页原本就是没关系的,就如你所说空一页的人是特别多空一页的。
但是要论到大多数都有空...?? 也不是很多啊
: 刚刚那位原PO一开始就写个恭喜XXX,就算没空一页
: 好歹写在最後不是比较好,至少不小心手残按错还有的救
: 算了,只能说没空追live英文程度也不够好(只能等对岸的翻译版)
板上每个人发文都有自己的风格跟自由,请尊重。
原po也不知道你会在睡眼惺忪的状态下进来看啊 ( ′-`)y-~
希望大家来这里发文是可以自由的抒发心得~
: 被爆雷只能认了,但还是建议一下空个一页比较好
: 理由如我所说的,不知道大家建议如何?
: 因为看过其他节目的版,几乎都会要求空个一页
: 对新来的也比较安全
: 其实也不能怪P版友,因为忘了上集片尾说的Finale会提前播出(原Tar.的时间)
: 好奇想说星期四早上还没到,想说是不是跟Antm一样先PO个赛前讨论文= =
: 结果当然不是,不过还是恭喜XXX
当然版规是人制定的,关於雷文以前也有不少讨论。
如果版友希望提案改变的话可以一起来讨论投票。
不过在没有更改之前请尊重每个人发文的心血跟文章。
来实境版请了解、遵守实境版的规定,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41.106
※ 编辑: Noamui 来自: 140.112.141.106 (12/19 14:16)
1F:推 iozz:版主辛苦了 12/19 22:39
2F:推 Jiamiaw:板主辛苦了。 12/1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