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chu (Jay & Silent Bob)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TAR.] Sad news
时间Mon Dec 12 05:57:10 2011
http://tinyurl.com/7d9cuho
第一季的Nancy不幸过世了....才56岁
R.I.P.. Nanc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4.115.74.25
1F:推 PAPAYASTRAY:R.I.P. ......... 12/12 09:06
2F:→ PAPAYASTRAY:so sad...很喜欢的参赛者... 12/12 09:06
3F:推 Noamui:R.I.P all-star本来很想看到她们的 12/12 09:19
4F:推 Jiamiaw:RIP 12/12 10:05
5F:推 ki97680:-.- 12/12 14:19
6F:推 rede:R.I.P T_T 12/12 14:26
7F:推 mandin:噢~第一季母女队的妈妈 R.I.P. 他们在第一季的表现很精彩 12/12 15:12
8F:推 gervasekgb:R.I.P 12/12 15:28
9F:推 GuoJee:Nancy得的病就是所谓的"渐冻人",肌肉会由下到上逐渐萎缩 12/12 20:16
10F:→ GuoJee:失去功能,通常都会死於呼吸肌萎缩造成的呼吸衰竭 12/12 20:17
11F:→ GuoJee:但患者意识是清楚的,所以会清楚知道自己步入死亡,很可怜 12/12 20:17
12F:→ GuoJee:以病程来看播ALL STAR时(11季)她应该已经发病了 12/12 20:18
13F:→ GuoJee:所以不太可能回来参赛(之前就在想怎麽没找她们) 12/12 20:18
14F:→ GuoJee:R.I.P. 12/12 20:19
15F:推 Xylazine:好令人难过的消息..R.I.P 12/12 23:24
16F:推 bsnyyp::( 第一季真的很想要他们进finale 12/12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