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din (男丁是我我是男丁)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其他] Fun Taiwan Challenge 109
时间Sun Dec 11 01:28:06 2011
都没有人PO心得,我就自己来PO影片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KVwjkh9DQ
刚上传完成,正在处理中,过个半个小时之後应该就可以看了~
p.s. 看了脸书有看过的人在讨论,这集颇精彩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70.162
1F:推 Jeffrey06:这集好心机阿XDDDDD 12/11 03:03
2F:推 PAPAYASTRAY:觉得好像有些地方设计还是可以更好... 12/11 03:14
3F:推 shiz:这集有比前两星期精彩很多 12/11 09:08
4F:推 Noamui:制作单位偷脚踏车到底是怎样啊囧~~ 12/11 10:35
5F:推 shiz:那个真的超白烂,是有多怕没梗... 12/11 11:21
6F:推 XiJun:因为JANET有说,如果没骑车回来要罚时... 12/11 12:16
7F:推 PAPAYASTRAY:规则说只能两人找一人顾车 因为不顾车制作单位会偷XD 12/11 12:18
8F:推 a27281591:奇怪 这到底是谁在玩游戏啊 工作人员太想红? 12/11 12:49
9F:推 larrytaurus:心机阿!!! 12/11 13:16
10F:推 hoyumi:觉得小莲有点可怜 虽然是觉得她早该淘汰 但是... 12/11 16:36
11F:→ hoyumi:如果真的是自己没找到红球就认了 居然是另外两个作弊 12/11 16:36
12F:→ hoyumi:想不到连这个都可以耍阴招 而且这几集看下来... 12/11 16:37
13F:→ hoyumi:怎麽有种沾酱油的幻觉?明明每个关卡都应该有体验一段时间 12/11 16:38
14F:→ hoyumi:但是碍於一个小时节目 浓缩起来就感觉是几分钟... 12/11 16:39
15F:推 shiz:我觉得是剪接的问题,还有节目架构没有系统化... 12/11 16:53
16F:推 sula748:但我觉得很多变也不错阿 反正主要是体验台湾 12/11 17:25
17F:→ sula748:没有制式的淘汰规则 参赛者当然合纵连横都用上了 12/11 17:26
18F:→ sula748:不然下集怎麽淘汰都不知道 12/11 17:27
19F:推 kuramaamrauk:这集好刺激~ 最後是真得可惜了! 感谢分享! 12/11 18:10
20F:推 allin26:这集好多了..但偷车梗好无聊= = 最後淘汰方式还真抓马.. 12/11 19:47
21F:→ allin26:另外要感谢原PO每集都分享..节目剪接方式让家人都不想看>< 12/11 19:48
22F:→ allin26:电视都被抢走..只好都等原PO的影片="= 12/11 19:49
23F:→ allin26:关卡设计来说..像这次的包茶叶,明明可以让2组也同时进行.. 12/11 19:51
24F:→ allin26:这样不是更刺激吗? 2份关卡道具很好准备啊..还让白队等 12/11 19:52
25F:→ allin26:虽然最後有减掉等的时间..但小细节可以做更好啊~ 12/11 19:54
26F:推 Jeffrey06:可能店内空间不足? 12/11 19:55
27F:推 shiz:应该是店太小 12/11 22:12
28F:推 sula748:等待还好吧 又没影响...不过这集有紧凑一点 蛮好看的 12/11 23:49
29F:推 bypeng:有拍到关键画面剪出来是这集精采的关键 12/12 02:29
30F:推 grace5235:觉得偷车很无谓+1... 12/12 11:34
31F:推 kuramaamrauk:可能所以游戏规则才说只能有两个队友下去找 12/13 20:30
32F:推 magicice:很感应该没办法的吧以TAR来说 12/13 22:28
33F:→ magicice:这一集大概是8个road block + 1个RI (都是红灯的错11) 12/13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