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ppuy (什麽鬼)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411(竟然没有讨论文XD)
时间Mon Oct 9 00:32:19 2006
※ 引述《mengtang (Ada)》之铭言:
: ※ 引述《CPPBuilder (超强)》之铭言:
: : 其实关於这集...
: : 我很想知道大家怎麽没有多对那个男模做些评论
: : 我觉得他好恶心
: : 一直在旁边吼叫
: : 超恶的
: : 我不知道为什麽大家会说他牵拖
: : 说自己表现不好就怪在男模身上
: : 可是...的确有那个怒吼的声音
: : 轰轰轰轰的 又不是狮子
: : 我想是谁应该都会觉得不舒服吧!!!
: : 我觉得应该要改善一下这些品质才事
: 单纯针对这件事发表一下感想
: 我觉得那个男模真的很恶
: 而且那个呻吟声是很明确的听到
: 虽然Naima说Keenyah把责认牵拖到男模身上
: 但我觉得礼貌性的触碰还ok 但越线了必然会影响心情
: 加上那个男模应该一开始就对Keenyah有兴趣
: 又跟她要电话 又说要用手机拍她照片
: 所以难免Keenyah会开始防一下这黑男模
: 拍照时又要拍那麽热情的照片
: 黑男模又一直在她耳边吹气 感觉一定很差
: 毕竟每个人对他人碰触自己身体的接受度不一样
: 不是所有人都像Brittany无所谓的
虽然每个人对身体距离的尺度不一
但在专业的拍照工作中难道不能用专业的态度去处理吗
Tyra也说他不是不可以反应 而是要用对的方法去应对
既不造成现场气氛尴尬 也可以让自己继续工作下去
说每个人不是跟Brittany一样是想要证明什麽?!
所以你拍不好应该 别人拍得好应该?!
(我个人觉得Keenyah讲这句话很过分也很好笑)
不过就是对於拍照结果不满意的推托之词罢了
就像在评审时把责任推到男模身上
要不是因为他当天表现好 评审对这一点也无法接受吧
另外有看到目前为止的感想
我觉得Keenyah并没有多bitchy
他只是很明白的把喜恶好恶和想要抢第一的心态表现出来
在比赛中这不是什麽多过份的事情 只是不讨人喜而已
Naima也没有心机多深多城府
他只是个性低调内敛不走高调的夸张路线
处理事情都很理智 拍照有状况也保持冷静
即便有人说这样对其余参赛者"友谊"来讲很可怜 观众看起来很可怕点点点
但尽量的在比赛中保持"专心"参赛的心态 这不是应该的吗
Tyra每一集都一直声明这是一场competition
参赛者各自选择用自己的方式去竞争which is fine.
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43.54
1F:推 amo07:说的不错~ 10/09 00:33
2F:→ polyglot:满中肯的! 10/09 10:09
3F:推 rabbit44:中肯~!!! 10/09 11:31
4F:推 CappuCat:中肯 10/09 12:11
5F:推 domicina:中肯!!对NAIMA的评论 10/09 15:55
6F:推 elims:有时候实境秀看久了也觉得对那种强调友谊/心机很感冒 10/09 16:00
7F:→ elims:反正就是有摄影机在拍,再怎麽样,也是一场show = = 10/09 16:02
8F:推 ventelp:中肯 10/09 21:12
9F:推 seime:说的好~推一下 10/09 21:44
10F:推 duckhead:中肯 10/10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