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gtang (Ada)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411(竟然没有讨论文XD)
时间Mon Oct 9 00:09:12 2006
※ 引述《CPPBuilder (超强)》之铭言:
: 其实关於这集...
: 我很想知道大家怎麽没有多对那个男模做些评论
: 我觉得他好恶心
: 一直在旁边吼叫
: 超恶的
: 我不知道为什麽大家会说他牵拖
: 说自己表现不好就怪在男模身上
: 可是...的确有那个怒吼的声音
: 轰轰轰轰的 又不是狮子
: 我想是谁应该都会觉得不舒服吧!!!
: 我觉得应该要改善一下这些品质才事
单纯针对这件事发表一下感想
我觉得那个男模真的很恶
而且那个呻吟声是很明确的听到
虽然Naima说Keenyah把责认牵拖到男模身上
但我觉得礼貌性的触碰还ok 但越线了必然会影响心情
加上那个男模应该一开始就对Keenyah有兴趣
又跟她要电话 又说要用手机拍她照片
所以难免Keenyah会开始防一下这黑男模
拍照时又要拍那麽热情的照片
黑男模又一直在她耳边吹气 感觉一定很差
毕竟每个人对他人碰触自己身体的接受度不一样
不是所有人都像Brittany无所谓的
--
可恶虐猫废渣 不得好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03.31
1F:推 adamashowdo:那个吼声....真的让我好想吐喔 变态 10/09 00:13
2F:推 amo07:我觉得Brittany还故意对那个男模说"我很ok啊"那边真的蛮机的 10/09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