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SONCAT ()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411(竟然没有讨论文XD)
时间Sun Oct 8 23:49:06 2006
看到後来我觉得每一次的淘汰评断就像模特儿 go see 一样
要如何想尽办法让评审注意到你才是重点
Naima 在这集里面尽管拿了竞赛的优胜
照片上的表现也被评审判定四张当中比较杰出的一张
但奈吉也对 Naima 下了个评语大概是说
如果你不能让评审注意到你
相形之下也就浪费了这麽好的作品
虽然 Naima 表现一直以来都不突出
但也没有哪一集是让我觉得非淘汰他不可
我只觉得他一直都是默默的成长也默默的表现
至於 Naima 没选 Kahlen 而选 Keenyah
我觉得这也没什麽好因此对 Naima 的性格大作文章的
ANTM 本来就是个随时都要和自己竞争也和别人竞争的环境
没有人想把冠军头衔拱手让人
这当然也是 Tyra 从一开始就想看到的企图心
我觉得如果是像上一集 go see 的竞赛里
Keenyah 後到却抢先在其他参赛者前头的作为才会让我有些反感
模特儿的圈子里本来就是要把握机会好好表现
耍点心机是一定要的吧
就像 Tyra 一直鼓励 Naima 应该要走到前面来大秀他的舞艺一样
但至少我觉得 Naima 处事瞒圆融的
这次前六名除了变胖的那个之外我都还瞒喜欢的啦
但不可否认的是 Keenyah 打从一开始就很有模特儿架式
总之我很喜欢第四季罗
能参与大家的讨论也很开心
呼呼~~
希望下礼拜就能看到结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55.241
1F:推 ilyuminjose:下周应该是回顾吧 ? 10/08 23:59
2F:→ EASONCAT:噢~NO! 10/09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