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wqhusally (没什麽好说)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411(竟然没有讨论文XD)
时间Sun Oct 8 23:43:02 2006
※ 引述《pududu (噗嘟嘟)》之铭言:
: ※ 引述《DUMBO110427 (晚风)》之铭言:
: : 说真的 我从naima赢第二次开始 我就觉得她城府很深 XD
: : 她从来不选同样的人分享她赢的挑战
: : 或许 可以说是圆融 但是我会说很心机
: : 其实这样的处世当然没有不好 只是会令我们这些观众觉得有点失望吧...
: : 毕竟她看起来是这样甜美的一个女生 可是做事却理性的让人有点害怕
: : (在这样长的一段比赛内 还可以理性的分析利害
: : 甚至在最後还可以不顾与kahlen的交情 跟keenyah的交恶 把额外的frame给别人...
: : 我看到的时候觉得很恐怖 囧)
Naima真的很特殊..不管是长相还是处世态度
如果换作是我来看的话,我会希望自己是她,但我不会喜欢跟她相处...XD
这一集反而让我喜欢上她的个性了..虽然上一集我还在批评她XD
毫无疑问的,这集她的表现比起贪食的K 傻呼呼的B 没自信的小k 实在是出色的多
更不用说她的肢体表现了,不愧是学芭蕾,一举手一投足都是优雅漂亮
不过她选择把建议吞下去 即使看出别人盲点也不说的态度..实在让我很毛....
Keenyah....虽然这集明显都在推砌她的罪过..但她其实也没那麽坏
我不是黑人 也不知道曼德拉是否再世 但看曼德拉那段也有很感动想哭的感觉XD
不过她之所以没被淘汰...感觉都是因为她评审那天的表现
虽然照片SOSO,小腹没变,但她评审时随堂测验表现的很动人,气质也温润
跟熄火状态的B比起来实在差太多了..可怜的BRITTAN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48.176
1F:→ amo07:傻傻的B简称不就是...XD 10/08 23:48
2F:推 EASONCAT:我也觉得B熄火了 但我就是喜欢不修边幅的他 10/08 23:50
3F:推 amo07:可是我觉得也不能因为他熄火一集就淘汰他啊...哭 10/09 00:00
4F:推 amilusbaby:但每次看到B本人都会觉得很沧桑耶 10/09 04:02
5F:推 chandler:推B本人看起来有点沧桑 10/09 11:30
6F:推 pigs:B头发颇乱 10/11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