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meonyou (pieces)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411(竟然没有讨论文XD)
时间Sun Oct 8 20:19:09 2006
看完这集很难过我最喜欢的Brittany被淘汰了
应该很少人会喜欢她
可是我就是喜欢她不做作又没心机的个性
想什麽就说什麽 就算是对最好的朋友也一样
基本上对Keeyah也不会觉得她有多讨人厌
虽然不清楚曼德拉的生平 不过听到同是黑人的革命家
Keeyah进到牢房会感动 我觉得蛮正常的吧
想当初我听到金恩博士的'I have a dream'也大受感动
不过出门不带钱就太不应该了!!!
更何况拍照的时候已经当场指责过该男模了
吃饭的时候还要把气氛搞得更尴尬
不过这是每个人都有可能会犯的缺失
实在觉得没有必要把这些缺点过度放大
大家都不是完美的人
有时候我觉得这个节目
究竟是在选名模还是好人好事代表???
这次选final2的标准真的很怪
Brittany和Naima是我觉得照片拍的最好看的两个人
反而是Kahlen只要碰到律动又或性感的主题
就开始有点自暴自弃 不想去尝试
而且凡事都没有自信 需要别人去激励
这样的个性在工作上反而比较不讨好吧!!!
如果要以个性淘汰参赛者 实在是太没有说服力了
尤其是411淘汰 彻底的觉得莫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41.27
1F:推 polyglot:谁说不能以个性淘汰人呢? 就连选美比赛都要看个性了, 10/08 20:24
2F:→ polyglot:若是认为名模只要"拍照好看"就可以也未免太狭隘了 10/08 20:26
3F:→ shameonyou:我的意思不是不能以个性淘汰 而是这集的理由 10/08 20:28
4F:→ shameonyou:没办法让我信服 10/08 20:29
5F:推 sunnyC:我也喜欢Brittany,看她穿白色比基尼在沙滩奔跑真美阿~ 10/08 21:58
6F:推 Byrne:喜欢Brittany+1~~~觉得她很可爱>///< 10/08 22:03
7F:→ amo07:现在想一想S4我最喜欢的应该是Brittany 10/08 22:11
8F:→ amo07:可是我觉得她的名字"布兰妮"好难让我跟她的人想在一起 10/08 22:16
9F:推 pududu:我也不太了曼德拉的生平,刚刚去查确定他还在世>///< 10/09 00:01
10F:推 ahtea:我也爱brittany一样讨厌naima:p 10/09 00:36
11F:推 nosehair19:我也最喜欢brittany XD 10/09 02:31
12F:推 joyping:最喜欢Brittany 10/09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