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naway (we need hope.)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411 心得
时间Sun Oct 8 15:30:47 2006
S4阵容坚强是有目共睹
但是水准那麽齐 就是大家都表现的很好 但是非得淘汰一个人不可
Tyra也说了 这次的照片各有千秋 淘汰的原因并不是因为照片
而且说真的 四个人中任何一个人拿下冠军都不令人意外
我想评审们也很懊恼吧
应该淘汰Keenyah吗? 她让男模影响到了自己的表现
即使成品还不错 (小腹不论) 但是她用了很不高明的方法去解决问题
而且从一些小地方里发现 她真的很爱计较 然後表面上说要减肥
却又不忌口 其他三人有时劝她她还不听 又爱闹别扭
(这是身为观众对她的不满啦 不过她上了妆真的很上相
而且在人前model的架势很够)
但是她又是在评审面前跳舞摆pose时表现最好的
而且平心而论 这礼拜的照片几乎快回到S4前期的水准
应该淘汰Kahlen吗? 叫她跳舞完全踩到她的死穴
虽然说在非洲舞那一关 她说她就像是在演戏一样 但是很明显的她觉得很不自在
还有其他三人之一(忘了是谁)有说
"明明Kahlen的表现一向就很好 为什麽她每次都那麽没有自信?"
我觉得这种东西在评审面前藏不住 尤其现在人又那麽少
加上她的照片其实是四人之中最没有动感的 (即便角度抓的很好)
评审面前跳舞摆pose还滑了一下 我本来以为Kahlen完了
或许是她的照片客座评审很喜欢吧?
我本来觉得这次Kahlen大概bottom 2跑不掉 幸好有人保她进前三
应该淘汰Naima吗? 这一集的关卡几乎是完全为她而设
非洲舞轻松过关 拍照也没有大问题 (几乎可以说是参赛以来最好照片)
但是在评审面前跳舞她显得有点缩
难怪Tyra会提出质疑 尤其Naima学过舞 为什麽在评审面前表现不出来?
感觉绑手绑脚的 照理讲应该会是四人中最显眼的啊??
尤其是第一集audition的时候跳的可好的咧
(所以我第一集就对Naima印象很深 加上发型很特别XD)
都比到这个阶段了 要是没有在评审前将100%的实力秀出来
就会很危险 因为大家实力都很强 於是给评审的印象相对的非常重要
应该淘汰Brittany吗? 在非洲舞表演时 即使她说她不会跳舞
她还是很大方的跳给大家看 拍照成品也很棒
(简直就是30年前的Janice Dickinson 巧的是Janice这集的发型还弄得跟
照片里的Brittany差不多) 虽然拍照时太high了XD
但是评审时她明显的没有精神 连跳舞摆pose有点无力
(前几集她还在评审面前跳踢踏舞咧)
大概就是这麽一点点不同 让评审决定要淘汰她了
不然....我想不出什麽其他理由要她离开
----
p.s. 1. 最後一集终於要拍睽违已久的电视广告了!! 期待!!
(最好是个人的 S1 S2都是大家一起合拍 S3的可以直接当作没发生过)
2. 预告说有一集是S4的回顾耶....这会播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45.192
1F:推 CappuCat:"这一集的关卡几乎是完全为她而设"....囧? 10/08 15:44
2F:→ CappuCat:每季不都有动感课跟测验嘛??? 10/08 15:44
3F:推 turnaway:跳舞不是Naima的强项吗 @@ 10/08 15:45
4F:→ turnaway:我是觉得四个人比起来Naima最吃香啦 10/08 15:45
5F:→ easyjob:我觉得TYRA还蛮偏坦KEENYAH的,是不是两人的体型蛮像的 10/08 19:10
6F:→ pigs:Naima在评审前跳舞那边 四肢真的很卡 10/1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