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冬天到了)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Sur.] EP04感想(有雷)
时间Sat Oct 7 17:48:56 2006
雷
※ 引述《nopeeking (Down Under)》之铭言:
: 雷
: 我觉得这集满精彩的,尤其是最後的TC啊~~
: 真的完全没想到,Parvati居然转投JP没跟Nathan讲,更惊讶Adam和Brad也都投JP!!
: 可以稍微感觉到,Adam跟Brad要直接转投入女生多数行列里面,并利用女生其实bonding
: 没那麽强烈的时候,再窝里反淘汰里面的女生。下次应该会淘汰到Stephanie我想…
: 不过就在播到中间的时候,想说怎麽这麽多JP的片段,就在想说蛤你们居然想先淘汰
: 看起来挺强的JP,结果还真的被淘汰了。XD 而且被淘汰的还很难看,7:2。
: 另外关於idol啊,我本来还在期待说immunity idol会不只一支的…XD
Adam应是被Parvati拉去投JP的吧!?
不大可能无预警反出男男同盟.
"Adam跟Brad转投入女生多数行列里面, 再窝里反淘汰里面的女生"
好像很多此一举.
要维持多数, 男生同盟只需说服Parvati一人即可.
淘汰Stephannie, 留JP, 在智力和体力两方面都可以让raro更强.
况且Parvati看起来和其他女生格格不入, 她可以掌握Adam或Nate或Both!
让女生群掌握多数, 反而对她不利.
Stephannie看起来在tribe中是比较弱的,
居然在精神面上示弱....-_-
不过女生群若想不伤害实力, 又维持有效多数,
应该优先淘汰Parvati, 而非Stephannie.
-----
Cao Boi居然才42岁, 而且还不是本季参赛者中年纪最大者....
可是怎麽看起来像62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83.131.17
1F:推 bluefantasy:要淘汰Parvati 是要去拉拢JP的票吗?? 感觉很困难 10/07 18:01
2F:→ bluefantasy:我觉得ADAM BRAD投JP只是为了安抚女性罢了 10/07 18:02
3F:→ bluefantasy:就算再强 女性只要团结 我想男生还是得一个个被淘汰 10/07 18:02
4F:→ bluefantasy:所以不如成为他们的盟友 然後在Nate之後变成淘汰弱的 10/07 18:03
5F:→ cleance:CAO BOI我想是蒙古风沙大又乾燥的原因吧....... 10/07 21:38
6F:推 cheong12:优先淘汰Parvati是针对回文,说的是下一次的人选. 10/08 16:07
7F:推 spookyw:男生一个个被淘汰还得了,乌龙传奇重演 10/10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