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fantasy (新手上路)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Sur.] EP04感想(有雷)
时间Fri Oct 6 23:56:12 2006
在上集闷了很久以後
终於...这集就让人超欢乐
首先...AITU终於赢了~~yayaya
其实本来没有特别喜欢亚洲队(因为没台湾阿)
但是自从Yul告诉Becky他有H.I.idol
我感受到亚洲人真的比西方人更容易团结
像RARO要干掉本集的受害者时
大家说要去挖Parvati 但是去实行的只有Jenny
当不确定的时候 第一个挖的男性也是Brad
这季的亚洲人真是不赖
另外一个蛮妙的地方...
南美队连续被淘汰三人了
目前淘汰人数居四个民族之首
本来还以为黑人会最先灭绝 看来黑人目前都很安全阿!!
这集的RC Becky真的有表现出他不是weakest link的魄力
钻来钻去还真矫健
看来下次就算AITU输了 苦主大概也会换人了吧!
目前个人预测:
下次要是AITU输 我想被淘汰的应该是Sundra(他这集有出现吗= =)
要是RARO输 我不觉得男性会被淘汰 相反地 我觉得会是Stephanie被淘汰
毕竟现在淘汰较有竞争力的还是比较伤
就算是女性同盟再稳固 不解决掉weakest link 就算撑到merge还是没有机会的!!
这季其实让人很期待
以往到了merge 大概都会开始照着计划走
但是这季最大的爆点 还是会回归到这季的主题:民族
按照目前的情形 美国 亚洲队的成员处境最被看好
若是这样到了合并 即使以目前的两族作为结盟的基础
但是还是有可能因为民族造成另结炉灶的後果
反而会人人有机会 个个没把握
真希望赶快Merge阿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225.205
1F:推 loseaguy:真可惜 BRAD竟然会投票给JP 我吓到了 10/07 04:11
2F:推 bluefantasy:我应该也会投给JP 与其当敌人不如当盟友 JP只是牺牲品 10/07 07:28
3F:推 malisse74:有点讶异JP被淘汰了 不先淘汰弱的将来未必会有利 10/07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