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Jun (马交路牌达人)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明星脸
时间Wed Oct 4 22:06:37 2006
刚重看第二季
真的觉得april很像港星蒙嘉慧
真的很像
然後xiomara有一点点点点像星爷.......
XD
--
什麽?成都和大连就在隔壁而已?
不信你自己看,有图有真相︰
http://0rz.net/0915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30.50
1F:推 shiz:我到觉得S6的SARA像the apprentice S3的 final 2 忘记名字 10/04 22:29
2F:→ diez:kandra or Tana?? 10/05 10:04
3F:→ diez:不算爆the apprentice的雷吧? 10/05 10:05
4F:推 shiz:TANA... 她的厚唇... 10/05 16:17
5F:推 CLUMBO:是像Scarlett Johansson ......... 10/05 17:39
6F:→ mhhe:星爷................................... 10/06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