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SONCAT ()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刚看完第五季 (有雷)
时间Wed Oct 4 15:09:20 2006
提醒~~ 有雷!!!!!
不知道是我急着看完还是怎样 我看第五季的淘汰感觉没有像第四季这麽心酸酸耶
而且第五季第一集选赛完之後我还不知道我自己喜欢谁
如果要挑几个看第一眼就让我有印象的 大概就是 Kim 跟 Jayla
但第二集之後让我慢慢喜欢上的是 Kyle
然後老实说我是到第三集之後才分出来 Bre 跟 Nik 分别长什麽样
看完第五季最大的心得就是 第四季模特儿的家气氛也好和谐 第五季全程都在玩心机
我觉得第五季照片跟第四季最大的不同就是模特儿脸上的妆
或许是第五季把照片的重点都摆在模特儿的表情跟肢体
这样比起来我比较喜欢第四季多元又活泼的摄影风格
而且第四季的照片总会让我有不可思议的震撼
可能是模特儿的妆跟造型真的太出神入化了吧
然後第五季看到最後的决赛 让我有点傻眼的是冠军怎麽会是.....??
虽然我一开始没有多注意到 Nik 这个人
但到後段比赛越来越白热化之际 让我开始觉得 Nik 的表现很亮眼
尤其是到最後拍广告跟走台步的时候 让我眼睛整个为之一亮 有那种他是大明星的感觉
嗯~~ 我真的一直以为 Nik 是 Top Model
後来我回过去看这一季的照片 就会发现 Nik 每一张硬照拍得都很好看
一比起来 会让我觉得 Nicole 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个冠军
而且看完第五季之後发现 从第二季到第五季的第二名我都还瞒喜欢的说
虽然说我最喜欢第四季的 Naima 但是 Kahlen 的个性外型跟表现也很难要我不喜欢
呼~~ 不知道官网之後会不会把前面几季比赛的所有照片放上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44.225
※ 编辑: EASONCAT 来自: 59.112.44.225 (10/04 15:09)
※ 编辑: EASONCAT 来自: 59.112.44.225 (10/04 15:09)
1F:推 BlueClover:其实我觉得S5没有一个像冠军XD 10/04 15:32
2F:推 pigs:推楼上 我也这麽觉得 10/04 15:59
3F:推 XiJun:个人觉得,Nik在决赛走runway时胸部晃得太厉害然後弄丢冠军 10/04 21:17
4F:推 ripper13:可是我就是喜欢他摇摇晃晃的走法 >////< 10/04 22:41
5F:推 Byrne:我喜欢Nik 我觉得很有味道~:p 10/04 22:43
6F:推 EASONCAT:我也觉得 Nik 行天桥比 Nicole 有味道很多 10/04 22:49
7F:推 ilyuminjose:胸部大又不是他的错 明明蛮有气势的 10/04 23:42
8F:推 katiewing:nik跟nicole我都可以接受耶..也都没有很讨厌.. 10/05 00:07
9F:→ katiewing:我对第三名的Bre比较有意见... 10/05 00:08
10F:推 pinkkate:可能是因为耍心机的桥段太多了 所以让人觉得S5没一个像冠 10/05 00:26
11F:→ pinkkate:军 NIK的表现到後来真的很亮眼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KIM 10/05 00:27
12F:→ pinkkate:感觉评审想选一个可塑性最强的NICOLE 比较听话吧~ 10/05 00:27
13F:推 Dasboy:嗯个人比较喜欢Nicole 不过当时觉得Nik会赢~ 10/05 13:54
14F:→ Dasboy:反正我认为会赢的最後都是亚军= =" 10/05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