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likala (我一定是饿死鬼)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重看第二季的心得(有雷)
时间Tue Oct 3 23:22:50 2006
(内容有到第五季的冠军雷 不喜勿入)
最近 因为很怀念yoanna 就抓下来看看
从第一集仔细的看....
发现...第二季比起我现在看过的 都还要来的好看
从参赛者来说...
冠军喜好度:yoanna>naima>nicole=eva
第二季大概是因为很强调high fashion吧
其他季的 都很像只是再选cover girl代言人(尤其是第五季)
而且...第二季的成员感情其实也很好(除了那个camille)
当shandi讲他家的事时...大家都跟着哭
yoanna还抱着她...大家同时在竞争 又是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虽然说 後面yoanna模仿april的行为有点过分
不过我想是因为 拍tyra的mv时 april差点撞上他而导致的吧
(他也有说他觉得很生气 我也有点感觉april是故意的@@)
另外...我觉得tyra在第二季感觉也比较真诚
很真心的关心所有参赛者的感觉
也很认真的想帮她们处理问题
之後的tyra 感觉都很矫情 很假
还有....第二季的sara是我觉得最可惜的
他真的很漂亮 看到他被淘汰 我都快跟着哭了
至於bitch的部分...看到了第五季 我突然觉得camille其实不算什麽耶
他只是很想赢而已
当shandi低血糖快昏倒 是他第一个发现 也是他第一个冲去抱住shandi的
比起第五季的很多人 我真的觉得他算是bitch的有实力的一个说
(第五季 看到後面 我真的很讨厌bre 他报复的行为我很难苟同)
总之....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二季
第二季-第五季的喜欢程度
第二季>第四季>第五季=第三季
之後的第六季...抓了 但一点都不想看= =
--
http://www.wretch.cc/blog/kalikala
◢◢◣◣
︵ ︵▌
◥█◢◤
◥◣║◢◤ kalikal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31.63
1F:推 polyglot:第二季也不错呢^^ 可惜我支持的Mercedes没有赢 10/03 23:28
2F:→ polyglot:不过话说第四季我支持的Kahlen也没有赢..真是~@@ 10/03 23:29
3F:推 amo07:我被你雷到了...我以为是第二季的雷>"< 10/03 23:30
4F:推 bfetter:卡蜜儿算是bitch里面实力很强的 XD 10/03 23:30
5F:推 joklikbeck:我也爱第二季的sara,五官超漂亮又性感~ 10/03 23:31
6F:推 joklikbeck:第二季第四季我都很喜欢~现在抓完第5季看了一半 10/03 23:34
7F:→ joklikbeck:现在没啥动力看下去耶~~ 10/03 23:36
8F:推 amo07:第二季我也最喜欢yoanna,不过冠军我还是最爱Adriene 10/03 23:37
9F:推 IAmFreeAndU:我也是偏爱第二季的比赛过程 很有冲劲 10/03 23:38
10F:推 sogial:我也超爱yoanna的 第二爱卡琳 10/03 23:42
11F:推 akee:我一直觉得Camille只是比较明白的表示她就是要赢这样而已 10/03 23:46
12F:→ akee:而且她说实在实力也不错 10/03 23:46
13F:推 amo07:我觉得Camille不行耶...他拍的照片都蛮糟的啊 10/03 23:54
14F:推 ilyuminjose:第二季我还是最爱Shandi啊 10/04 00:17
15F:推 ripper13:Sara超正的 = =+ 不过我最爱Mercedes !!! 10/04 00:29
16F:推 jojoyue:我 我爱jade... 10/04 00:30
17F:推 pien21:第二季我爱shandi..第四季是Kahlen~但是都没赢〒▽〒 10/04 00:48
18F:推 pigs:我也觉得camille不bitch,只是白目而已 10/04 01:52
19F:推 detox:楼上的我 跟你握手第一句 呜.. 10/04 02:27
20F:推 differm:原PO真是句句说到我的心坎里...不过我也比较爱Mercedes 10/04 08:10
21F:推 playroot:建议原PO注明有前五季的冠军雷…跟三楼一样原因被雷到了 10/04 09:15
22F:→ mhhe:当时我以为yoanna逃走了XD 原来是去拿营养棒啊 我误会了XD 10/04 12:11
23F:推 EASONCAT:可是从照片表现跟风格来看,我还是喜欢第四季 10/04 14:31
24F:→ EASONCAT:还有我也好喜欢第二季的sara喔,本以为他可以熬很久 难过 10/04 14:32
25F:→ EASONCAT:我刚看完第五季之後,我发现各季第二名我都还瞒喜欢的。 10/04 14:33
26F:推 cilica:April後来有说他不是故意的,他是搞不清楚要往哪边回去 10/04 15:52
27F:嘘 pxianp:... 我只能说 我也收到了第5季的大雷 10/04 17:43
28F:→ pxianp:昨天原po没加注有第5季的雷 我以为是在讨论第2季 10/04 17:44
29F:→ pxianp:so 就点进来看 没想到 第一行...就是个超级大雷 10/04 17:45
30F:→ pxianp:希望原po下次能注意 还好现在改过来了 10/04 17:46
31F:→ pxianp:知道冠军的感觉真的很点点点 我第5季才看5集 = =....... 10/04 17:46
32F:→ pxianp:唉~~~~~ btw. 我也很爱 season 2! 10/04 17:47
33F:推 kalikala:我会没加注是因为第二季已经播完了 10/04 19:13
34F:→ kalikala:我认为的雷 就是还没播过的 楼上因为这样而嘘我 10/04 19:13
35F:→ kalikala:我认为有点过份了.... 10/04 19:14
36F:→ kalikala:更何况我已经改过了 你却还嘘我 10/04 19:19
37F:→ kalikala:而且我的雷 不在第一行 在第一段末 10/04 19:22
38F:→ kalikala:看到这样的嘘文 我的感觉更差耶!!! 10/04 19:23
39F:推 elims:但我对於第二季去欧洲「故意」乱的男女关系很感冒,唉... 10/04 21:28
40F:推 sayako:超爱第二季给的妆感很好,其他季都在恶搞参赛者,第 10/04 22:13
41F:推 hitech:推第二季比较强调high fasion,其他都像是选代言人 @@ 10/05 12:21
42F:→ CappuCat:不就是个嘘文有必要这样吗 自己检讨一下 不要老是怪别人 10/05 23:58
43F:推 watagashi:Sara真的是被删得莫名其妙 我跟闪光两票 10/06 00:53
※ 编辑: kalikala 来自: 218.172.90.148 (10/06 01:29)
※ 编辑: kalikala 来自: 218.172.90.148 (10/06 01:39)
44F:推 pxianp:我搞不懂 为啥原po 还要把我的推文删掉 10/07 01:06
45F:→ pxianp:我推楼上的 不就是个嘘文 有必要这样吗?? 10/07 01:07
46F:→ pxianp:毕竟我的语气都算是客气 我只想强调 我被你雷到了 10/07 01:08
47F:→ pxianp:或许我现在的推文又要被你删了 @@~ 10/07 01:09
48F:→ pxianp:推elims说的 S2的很乱的男女关系我也觉得很感冒~ 10/07 01:09
49F:推 kalikala:我只是觉得无关文章的讨论 所以删了...一定要这样吗?? 10/07 12:21
50F:→ kalikala:每个人CARE的点不一样 你认为只是嘘文 10/07 12:22
51F:→ kalikala:我的感觉是觉得...为什麽要用嘘来表达 我又不是不改 10/07 12:22
52F:→ kalikala:我不只删掉你的 也删掉我的 如果你还要多加联想 10/07 12:29
53F:→ kalikala:我没办法...那我删文好了 我只是想讨论我看过的ANTM而已 10/07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