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bee (long distance)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有关S1的shannon
时间Tue Oct 3 18:13:42 2006
※ 引述《Annasunamu (soy bonita muchacha)》之铭言:
: 是这样的..
: 上上礼拜 我那远在芝加哥的同学
: 传了照片来 说她去看了FASHION SHOW
: 跟MODEL合照...
: 我一看照片 天啊 怎麽那麽像Shannon
: 会不会太巧...
: 然後搜寻到一个网站 不知道是不是shannon个人的
: http://www.xanga.com/home.aspx?user=model4christ
: 第一篇好像有提到去芝加哥的事情
: 所以...
: 会不会我同学遇到的 真的是shannon
: 也太好运了吧~"~
: 附上照片连结....
: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muchacha_blue/my_photos
http://x40.xanga.com/32487bf2d573018822774/b13547302.jpg
这张照片是不是集合了S1~S5的参赛者啊? @_@
不知名, trocara, shandi(?), shannon, keenya (左到右)
印象中第一个应该是第五季的,只是我没看过不晓得名字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38.130
1F:推 Dagonet:那个是Kahlen,在右下方有很小的字说明谁是谁 10/03 18:25
2F:推 pigs:说明写错了 他写从左是Kahlen,Shandi,Shannon,Keenyah,Eva= = 10/03 18:40
3F:推 pigs:哪来的Eva???!!! 10/03 18:44
4F:推 differm:最左边的是kahlen吗????感觉不太像...shandi好酷喔 10/03 18:58
5F:推 chanejay:照片不错,keenyah是败笔~"~ 10/03 19:30
6F:推 GoodLife:shannon还是笑太开了 真的是牙膏漱口水的最佳代言人 10/03 19:35
7F:推 shiz:那张应该是第四季後面的reunion时拍的吧 10/03 20:27
8F:推 amo07:好可爱的图 10/03 23:27
9F:→ amo07:Kahlen好可爱喔 10/03 23:31
10F:推 amo07:Shandi被朵卡胖整整遮住半边XD 10/03 23:34
11F:推 bfetter:keenyah还蛮有笑果的 10/03 23:53
12F:推 hsiamayday:我觉得keenyah拍的还不错耶 很可爱 10/04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