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dheart (请让我实现愿望吧)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第四季心得(很多雷)
时间Mon Oct 2 12:30:04 2006
跳舞那张Naima照得还颇正面的,其实不差。
至於心机,比赛应该要有的;一度我也绝得她柔得太夸张。
不过其他参赛者看着她一直胜出各种挑战赛,就不能掉以轻心。
其实她是最符合ANTM这个"比赛"的优胜者。
一直很稳,没什麽大Trouble,又不断胜出。
感觉最被评审看重的台步,又是最能压场的。
在各种条件下,理应得冠军,因为累积了最高分。
就像班上第一名的那个人,通常不会是人缘最好的。
但起码他是第一名,大众会被迫将焦点放在他/她身上。
如果没有第一名,要吸引焦点将会困难得多,因为不是最讨喜。
Naima没有获名的话,基本上我是完全不看好她的模特儿生涯。
以上小小感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