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rkinghouse (稀客)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410感想
时间Sun Oct 1 01:17:48 2006
※ 引述《yclaire (瘦子正妹)》之铭言:
: 我居然猜错了~
: 我以为会不是布兰妮被淘汰也
: 我觉得今天的照片都还好...没有特别惊艳的
: 齐雅的右腰整个突出肥胖....
: 在go see的时候我觉得即使是竞争,也要有道德......
: 卡琳跟娜依玛的评论真的很棒
: 很言之有物的感觉.......
: 在go see的时候很有风度~
............................
今天齐亚参加派对被冷落还真大快人心
完全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回程布兰妮少根筋的反问:今天玩得真是愉快之类的
让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其实我觉得布兰妮拍照真的进步很多
不知道她後来的发展好不好
希望有继续留在时尚界
好想知道喔喔喔喔喔喔(在地上打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0.107
※ 编辑: workinghouse 来自: 61.59.230.107 (10/01 01:18)
1F:推 amaumi:推一下...有没有达人知道啊~我也很好奇耶~~~@ @ 10/01 01:21
2F:推 aa7890:他走过还蛮多不错品牌的SHOW啊... 10/01 01:33
3F:推 polyglot:她满成功的...发展的不错 10/01 09:46
4F:推 amaumi:真的?不知道哪儿能神到她後来的相片哩~不记得全名好难找~ 10/0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