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 引述《ahtea (soy yo)》之铭言: : ※ 引述《amo07 (eManCipation)》之铭言: : : 这次的照片我都不喜欢= = : : 远看都很不错,可是近看实在是都不行啊 : : 要选一张最棒的话...好吧~Brittany的还不错~ : 认同认同 : 其它人的都很怪 : 不知道是不是跟让他们自己打扮也多少有关系吧 我也最喜欢Brittany那张 有味道却不低俗 : : Naima : : 我实在不太懂评审们为什麽都说看不到真正的她 : : 我觉得她一直以来都表现得很真实啊 : : 但是评审们一下子就点出她的弱点了 : : 她的正面真的不太行,整个脸非常的平,只有侧面才立体了起来 : : 今天的照片脸部就好像一个东南亚的难民一样,毫无生气... : : 不过她的身体姿势一直都很棒,所以远看的话她的照片是最好的 : 我只有一开始喜欢过Naima : 因为觉得这个人有型 : 但看一,二次後 : 觉得这个人想要面面俱到温柔婉约... : 就觉得有点假惺惺的感觉... : 所以今天被说他有保护壳 : 我真是感到大大的认同啊 : 对我而言这种人不是坏人是个好人 : 但是会让我觉得反感的好人 : 因为实在太没个性了 反而有点奇怪 : 加上发型的限制.. : 有时候觉得他好丑/_\ : (Naima迷不要打我.....) 我是Naima迷 说到Naima脸蛋正面的照面不好看这件事 其实我有仔细看了牵狗狗那张照片 虽然跟其他猜赛者比起来不算最优 但我觉得那张照片的他真的很好看 加上Naima镜头前的脸蛋我真的很喜欢 (我指的不是拍照 是说节目的镜头) 哈哈 这点可能就见仁见智啦 反正我是从一开始就很喜欢他 後面几集他把头发弄贴我觉得也很可爱 好喜欢他镜头前的脸蛋 至於说到他的个性 评审可能希望他要做自己 所谓温温的没个性可能就事像泰拉说的一样 在众多参赛者当中泰拉对他没什麽印象 所以希望他个性再强烈一点 : : Kahlen : : 我对这个女孩真是刮目相看 : : 虽然外表看起来柔弱天真,但是内心却是坚定正义而且非常有主见 : : 不过就真的像我上礼拜对她的疑虑 : : 遇到真的要表现"性感"的东西,Kahlen的脸部就会是致命伤 : : 她的脸蛋比起S2的Shandi能呈现的多样性实在差了颇大一截 : : 也许她的表情要像Kate Moss加一点邪气在里面才能有所突破吧 : 从开始一直觉得这个女生很不错 : 可能是他比较自然吧 : (老实说是镜头後比较拉塌的感觉XD 我朋友说有流浪汉的个性) : 令人觉得比较有真实感 : 不过个头实在有点娇小 : 感觉得有弱 : (但他的表现又很强...啧啧啧) 我一开始也很喜欢Kahlen 而且他的评论跟Naima一样 都很有自己的一套看法 我觉得他个性如果再强烈一点应该会更吸引人 : : Brittany : : 越来越欣赏这位大姊 : : 现在对於自己的身体和表情简直可以收放自如 : : 这次的照片尽管姿势性感一百分,却依旧带有高尚的美感 : : 而且我非常喜欢她这样为自己造型,很大胆却很有创意 : : 我想因为她的个性导致在批评其他人时说不出什麽东西 : : 倒不是她真的什麽都没有学到 : : 看到她每次在时尚party上的表现,她的个性在业界应该会是相当吃香的吧 : : Tyra似乎也没有抓着评审Brittany的重点.... : 对我而言这家伙也是自然派的 : 但总是太过over : (嗯嗯 我个人比较喜欢谦虚一点的人啦 有自信当然很好 但内敛一下嘛) : 不过实在太像傻大姐了... : 有时令人招架不住啊啊啊 : Brittany是走狂放路线的!!!!! : : Keenyah : : 这周的她真的只能给她"报应"两个字 : : 虽然爱吃是人的本性(...减肥过的人在看到Keenyah在Tyra走之後又偷吃那一段应该都很 : : 有体会吧XD...)不过看到她在比赛过程当中还这样放纵自己实在是不知道该怎麽说了.... : : 我今天觉得她的脸好像不只是国字脸耶,而且还歪了一边,左脸好像长了个瘤一样... : : 有没有人这样觉得啊Orz... : : 虽然很不欣赏她两次强占其他参赛者的行为,但是想想这是场激烈到不行的竞赛也就算了 : : 如果要我选这五个里面谁最有model的潜质说真的我会选Keenyah : : 但是她真的一点也没有当model的决心跟体态,现在的她在我看来只想要赢得这场比赛而已 : 这个...一开始就不喜欢 : 不管是长相 照片 个性=-=.... : : Christina : : 我觉得她会一直被认为冷冰冰的原因就在於她瞪得老大的眼睛耶 : : 不然其实她也蛮常笑的,面对评审的姿态也大都很坦然啊 : : 不过刚刚回顾她的照片,我觉得她最美的照片就是一开始变身後的拍照 : : 妩媚的卷发看起来超迷人的;另外就是驼鸟可爱的照片 : : 在这些照片中她的眼睛才能显现出不同的风情 : : 不然每张都跟那个印度妈妈一样,能呈现出来的东西实在太单调了 : : 不过今天的评审真是狂狠的,尤其是侬雷骂Janice是整容失败的老妖怪那边, : : 还有Janice说Nigel是老色狼那儿,我很想看她们几个打起来XD : : (Janice该不会是因为这集被刺激到才退出的吧XDDDD) : 我觉得Christina和Lluvy...都很漂亮 : 这集他被淘汰我也真伤心 : 我希望快闪人的是k小姐啊!!!! : 而且多少我也可以体会一下他的心情 : 因为敝人在下我也不喜欢笑.. : 常被误认为很凶.. : (长的冰冷不是Christina的错~ 长的凶也不是我的错~T_T) : 这一季是我难得目前为止都有看每一集的 : 虽然早就忍不住先去看谁拿到冠军 : 但我想 这一季比起上一季好太多了 (上一季我都不想看) : 希望没拿冠军的大家也是有很好的机会走向模特儿之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38.2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