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atha0728 (雅嘉莎)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410感想
时间Sun Oct 1 00:38:50 2006
这次keenya的照片
不觉得与其登在ELLE
还比较适合NATIONAL GEOGREPHY吗
感觉很像部落探访的照片耶
话说
我还真好奇美国人的评判标准
因为今天第一名竟然是NAIMA?
而且原因是他"终於展现真实面貌"
好奇怪呀
美国人很爱看到明星(或是模特儿 或是艺人)的"真实面貌"吗
更令人觉得奇怪的是
爲什麽个性温和就不是真实面貌呢?
难道人一定要很aggresive或是angry才叫做有个性吗....
低调安静难道不是一种个性吗
我觉得有些明星所谓的"真实面貌"
说穿了还不是另一种假面具而已
谁知道真正的他是怎麽样的
他们透过媒体展露出的真实
也许仍然是一种假装罢了。
以前也有很多人被淘汰的原因是"没有个性"或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麽"之类的
(像是April )
不知道ANTM谓什麽那麽强调这一点 @@
--
╦╦╦╦╦╦╦╦╦╦╦╮
╔═╗═╗╔═══╗╬╬禁╬╬◢▄◣╬╬╬╣╔═╗═╗╔══╗╗
║█◢◤║║██◣║╬╬╬止╬ \ω/ ╬╬╬╣║█▄█║║█▊◣║
║nyct╔╝║en═vo║╬╬╬╬╬〃Λ〃╬通╬╣║y ██║║███║
║▉◥◣╗║█▅█║╬╬╬╬●─█─●╬行╣║█▄█║║▊█◤║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7.18
※ 编辑: agatha0728 来自: 61.230.107.18 (10/01 00:39)
1F:推 turnaway:我也觉得这理由颇怪....不过我宁可相信Naima这周的表现 10/01 00:39
2F:推 mhhe:我也这麽觉得 可能是想要找个会炒新闻的吧?XD 10/01 00:39
3F:→ turnaway:完全是她在评审面前批评照片的表现很好 硬是加了很多分 10/01 00:39
※ 编辑: agatha0728 来自: 61.230.107.18 (10/01 00:41)
4F:推 agatha0728:他的评论是很好啦 但是最後晋级的原因却完全没提到啊 10/01 00:41
5F:推 ffint:我觉得第四集到最後评审的要求好像不是照片好不好这麽简单 10/01 00:52
6F:→ ffint:这集跟下集评审对Naima的评语就觉得照片已经不是最重要的 10/01 00:54
7F:→ EASONCAT:ANTM要发掘的是模特儿潜力吧 照片或许只是评断的资料之一 10/01 01:04
8F:推 sylke:可能是因为有个性才会有爆点 有爆点才会有收视率吧 10/01 01:06
9F:推 pomyopnion:我也觉得这不是理由=.= 10/01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