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tea (soy yo)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410
时间Sun Oct 1 00:01:09 2006
※ 引述《amo07 (eManCipation)》之铭言:
: 这次的照片我都不喜欢= =
: 远看都很不错,可是近看实在是都不行啊
: 要选一张最棒的话...好吧~Brittany的还不错~
认同认同
其它人的都很怪
不知道是不是跟让他们自己打扮也多少有关系吧
: Naima
: 我实在不太懂评审们为什麽都说看不到真正的她
: 我觉得她一直以来都表现得很真实啊
: 但是评审们一下子就点出她的弱点了
: 她的正面真的不太行,整个脸非常的平,只有侧面才立体了起来
: 今天的照片脸部就好像一个东南亚的难民一样,毫无生气...
: 不过她的身体姿势一直都很棒,所以远看的话她的照片是最好的
我只有一开始喜欢过Naima
因为觉得这个人有型
但看一,二次後
觉得这个人想要面面俱到温柔婉约...
就觉得有点假惺惺的感觉...
所以今天被说他有保护壳
我真是感到大大的认同啊
对我而言这种人不是坏人是个好人
但是会让我觉得反感的好人
因为实在太没个性了 反而有点奇怪
加上发型的限制..
有时候觉得他好丑/_\
(Naima迷不要打我.....)
: Kahlen
: 我对这个女孩真是刮目相看
: 虽然外表看起来柔弱天真,但是内心却是坚定正义而且非常有主见
: 不过就真的像我上礼拜对她的疑虑
: 遇到真的要表现"性感"的东西,Kahlen的脸部就会是致命伤
: 她的脸蛋比起S2的Shandi能呈现的多样性实在差了颇大一截
: 也许她的表情要像Kate Moss加一点邪气在里面才能有所突破吧
从开始一直觉得这个女生很不错
可能是他比较自然吧
(老实说是镜头後比较拉塌的感觉XD 我朋友说有流浪汉的个性)
令人觉得比较有真实感
不过个头实在有点娇小
感觉得有弱
(但他的表现又很强...啧啧啧)
: Brittany
: 越来越欣赏这位大姊
: 现在对於自己的身体和表情简直可以收放自如
: 这次的照片尽管姿势性感一百分,却依旧带有高尚的美感
: 而且我非常喜欢她这样为自己造型,很大胆却很有创意
: 我想因为她的个性导致在批评其他人时说不出什麽东西
: 倒不是她真的什麽都没有学到
: 看到她每次在时尚party上的表现,她的个性在业界应该会是相当吃香的吧
: Tyra似乎也没有抓着评审Brittany的重点....
对我而言这家伙也是自然派的
但总是太过over
(嗯嗯 我个人比较喜欢谦虚一点的人啦 有自信当然很好 但内敛一下嘛)
不过实在太像傻大姐了...
有时令人招架不住啊啊啊
Brittany是走狂放路线的!!!!!
: Keenyah
: 这周的她真的只能给她"报应"两个字
: 虽然爱吃是人的本性(...减肥过的人在看到Keenyah在Tyra走之後又偷吃那一段应该都很
: 有体会吧XD...)不过看到她在比赛过程当中还这样放纵自己实在是不知道该怎麽说了....
: 我今天觉得她的脸好像不只是国字脸耶,而且还歪了一边,左脸好像长了个瘤一样...
: 有没有人这样觉得啊Orz...
: 虽然很不欣赏她两次强占其他参赛者的行为,但是想想这是场激烈到不行的竞赛也就算了
: 如果要我选这五个里面谁最有model的潜质说真的我会选Keenyah
: 但是她真的一点也没有当model的决心跟体态,现在的她在我看来只想要赢得这场比赛而已
这个...一开始就不喜欢
不管是长相 照片 个性=-=....
: Christina
: 我觉得她会一直被认为冷冰冰的原因就在於她瞪得老大的眼睛耶
: 不然其实她也蛮常笑的,面对评审的姿态也大都很坦然啊
: 不过刚刚回顾她的照片,我觉得她最美的照片就是一开始变身後的拍照
: 妩媚的卷发看起来超迷人的;另外就是驼鸟可爱的照片
: 在这些照片中她的眼睛才能显现出不同的风情
: 不然每张都跟那个印度妈妈一样,能呈现出来的东西实在太单调了
: 不过今天的评审真是狂狠的,尤其是侬雷骂Janice是整容失败的老妖怪那边,
: 还有Janice说Nigel是老色狼那儿,我很想看她们几个打起来XD
: (Janice该不会是因为这集被刺激到才退出的吧XDDDD)
我觉得Christina和Lluvy...都很漂亮
这集他被淘汰我也真伤心
我希望快闪人的是k小姐啊!!!!
而且多少我也可以体会一下他的心情
因为敝人在下我也不喜欢笑..
常被误认为很凶..
(长的冰冷不是Christina的错~ 长的凶也不是我的错~T_T)
这一季是我难得目前为止都有看每一集的
虽然早就忍不住先去看谁拿到冠军
但我想 这一季比起上一季好太多了 (上一季我都不想看)
希望没拿冠军的大家也是有很好的机会走向模特儿之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79.40
1F:推 ewqhusally:好难得看到完全契合我想法的文章 推~~ 10/01 00:10
2F:→ ahtea:(握手) 10/01 00:25
3F:→ EASONCAT:这一季我也是每集都看 每个礼拜六晚上的约都推掉 哈 10/01 01:01
4F:推 playroot:推你对Naima的观感(握手) 10/03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