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07 (eManCipation)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410
时间Sat Sep 30 23:20:39 2006
这次的照片我都不喜欢= =
远看都很不错,可是近看实在是都不行啊
要选一张最棒的话...好吧~Brittany的还不错~
Naima
我实在不太懂评审们为什麽都说看不到真正的她
我觉得她一直以来都表现得很真实啊
但是评审们一下子就点出她的弱点了
她的正面真的不太行,整个脸非常的平,只有侧面才立体了起来
今天的照片脸部就好像一个东南亚的难民一样,毫无生气...
不过她的身体姿势一直都很棒,所以远看的话她的照片是最好的
Kahlen
我对这个女孩真是刮目相看
虽然外表看起来柔弱天真,但是内心却是坚定正义而且非常有主见
不过就真的像我上礼拜对她的疑虑
遇到真的要表现"性感"的东西,Kahlen的脸部就会是致命伤
她的脸蛋比起S2的Shandi能呈现的多样性实在差了颇大一截
也许她的表情要像Kate Moss加一点邪气在里面才能有所突破吧
Brittany
越来越欣赏这位大姊
现在对於自己的身体和表情简直可以收放自如
这次的照片尽管姿势性感一百分,却依旧带有高尚的美感
而且我非常喜欢她这样为自己造型,很大胆却很有创意
我想因为她的个性导致在批评其他人时说不出什麽东西
倒不是她真的什麽都没有学到
看到她每次在时尚party上的表现,她的个性在业界应该会是相当吃香的吧
Tyra似乎也没有抓着评审Brittany的重点....
Keenyah
这周的她真的只能给她"报应"两个字
虽然爱吃是人的本性(...减肥过的人在看到Keenyah在Tyra走之後又偷吃那一段应该都很
有体会吧XD...)不过看到她在比赛过程当中还这样放纵自己实在是不知道该怎麽说了....
我今天觉得她的脸好像不只是国字脸耶,而且还歪了一边,左脸好像长了个瘤一样...
有没有人这样觉得啊Orz...
虽然很不欣赏她两次强占其他参赛者的行为,但是想想这是场激烈到不行的竞赛也就算了
如果要我选这五个里面谁最有model的潜质说真的我会选Keenyah
但是她真的一点也没有当model的决心跟体态,现在的她在我看来只想要赢得这场比赛而已
Christina
我觉得她会一直被认为冷冰冰的原因就在於她瞪得老大的眼睛耶
不然其实她也蛮常笑的,面对评审的姿态也大都很坦然啊
不过刚刚回顾她的照片,我觉得她最美的照片就是一开始变身後的拍照
妩媚的卷发看起来超迷人的;另外就是驼鸟可爱的照片
在这些照片中她的眼睛才能显现出不同的风情
不然每张都跟那个印度妈妈一样,能呈现出来的东西实在太单调了
不过今天的评审真是狂狠的,尤其是侬雷骂Janice是整容失败的老妖怪那边,
还有Janice说Nigel是老色狼那儿,我很想看她们几个打起来XD
(Janice该不会是因为这集被刺激到才退出的吧XDDDD)
下一集好像真的很火爆耶...
但是我只希望Kahlen跟Naima不要吵起来
其他几个...让她们去打吧
他们很适合吵架的~~~应该会很好看XDDDD
--
◣ █◣◢▉═══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 █ ███▉██▉██▉██▉█ █
/█◣███▉█▆▉█▆▉▉█▆▉███ ██ █▆▉█▆▉█▆ ███φ
◤ █◥◤▉█ ▉█◥◣▉█ ▉█ █ ███▉█ ▉█◥◣█▆▆ █bpan
玛丽亚凯莉最新专辑"天后再临"发行首周空降告示牌冠军大卖四十万张再度缔造新纪录
2005上半年最值得听的好声音 Mariah Carey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14.206
1F:推 polyglot:我认为Kahlen唯一的弱点确实在於性感程度的释放上, 09/30 23:22
2F:→ polyglot:但我不认为他的多样性跟Shandi相差甚远。事实上除去这张 09/30 23:23
3F:→ polyglot:照片,她可说是ANTM史上最能展现多变风格的参赛者之一。 09/30 23:23
4F:→ polyglot:而我私心的认为,Shandi在S2时的层次还没那麽高。 09/30 23:24
5F:推 meisterhaft:Shandi在竞技场[?]那张应该可以排上ANTM史上前5吧~ 09/30 23:37
6F:推 tcsubaru:这些人当中 要我选觉得谁最有潜力 我会选Brittany 09/30 23:45
7F:→ tcsubaru:虽然我最喜欢的不是她 09/30 23:46
8F:推 tenoe:推楼上! 其实Brittany真的还不错! 09/30 23:46
9F:推 dnb:下一集我只能说Brittany整个人很正义啊!这不致於算雷吧 "囧> 10/01 00:19
10F:推 bfetter:今天这集又看到Tyra拿Brittany来调侃Janice... XD 10/01 00:50
11F:推 befana:Shandi那张真的超优...s1裸体拍钻石的那两张也很正 10/01 03:08
12F:推 jix:有人觉得Naima那张有点像第二季的Catie吗?我真的觉得很像 10/01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