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07 (eManCipation)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409心得
时间Sun Sep 24 16:34:10 2006
这次Michelle被淘汰我着实为她感到很难过
说真的,Michelle是这四季以来唯一一位
我本来很不喜欢(从我第一集对她的评论就可以知道XD)到现在很欣赏的参赛者
我其实很喜欢她那种有点脆弱有点尖锐的神经质个性
还有面对痛苦咬牙撑着的勇气
不管是面对染发的疼痛或者是脸上感染的问题
她这次的斑马明明就拍得非常棒啊
我觉得她最美的角度是她的侧面
这次的照片,还有溜狗那次,角度差不多,两张都让我觉得正翻了!
我真的觉得她被淘汰好可惜唷>_<
这集另外一个让我好感度狂升的是Kahlen的情绪摆pose测验
每个情绪都表现得恰到好处
我尤其喜欢她的愤怒,能用那种方式表达愤怒,看得出来她实在是个很真性情的人
不过我认为她在表达"性感"上好像有那麽一点弱
万一某一个测验是需要他传达性感的感觉的话那麽也许她会被淘汰也说不定
这六个人里面最面面俱到的我想应该是Naima吧
不管什麽情绪她好像都能抓到精髓
虽然我觉得她的脸实在说不上美,不过拍照的结果都颇不赖的
Christina的表情真的是她的弱点
怎麽看好像都差不多啊,不笑就冷冰冰,笑了就没嘴唇
看了她这季所有的照片我几乎都不太喜欢
还是在私底下访问的他比较可爱耶....
我很想问到底Brittany多重啊?她明明看起来骨架超大,很壮的样子啊
难道她很瘦很瘦吗@@?
※ 引述《turnaway (we need hope.)》之铭言:
: 这一集真的超级欢乐的~
: 比起之前每次出国都有那种不舒服的感觉 (人的关系)
: 这次她们感觉去南非玩的超级愉快的
: 而且去野生动物园看狮子感觉超棒的!!
: (不过只有Brittany自己high 大家都怕到不行
: 尤其Kahlen还一直缩在Christina後面然後紧紧抓住她XD)
: 住的饭店也好豪华喔......不知道S1的参赛者看到会不会气死XD
: 而且剩下的人真的资质都很棒!! 这礼拜的六张照片我都很爱!!
: [Kahlen - 跳羚]
: 天啊......Kahlen的状态已经好到让人不可置信了 她在拍照的时候感觉真的很专业!!
: 比起一开始的生涩 现在她基本上可以直接投入时尚界了
: Nigel说的好 她是一只变色龙
: 我觉得只要她接下来两集只要不出包 top 3应该没有问题
: [Christina - 鸵鸟]
: 我一直觉得Christina在表现情绪这方面明显的不行 (她的表情说实在不太有变化)
: 但是叫她扮鸵鸟真是选对了~ 四肢又细又长又美 (脸也稍长)
: 站姿又很优雅 表情又到位 很赞同Nigel说这是她从开始以来最棒的一张照片
: 其实我本来觉得Christina说不定这集有危险 但是这张照片真的救了她!!
: 不然在评审面前的脸部表情比赛她真的表现的不太好
: [Naima - 猎豹]
: 虽然Tyra跟她说她给人的感觉不够深刻
: 但是Naima一路走来还是很稳健 (她从来没有掉到最後两名过)
: 即便不是每一集最顶尖的 (也从来没有当周第一过) 但是实力不容忽视
: 说不定她真的像猎豹一样是silent killer?
: 接下来的表现同样令人期待 搞不好被Tyra这样一说 下礼拜就会有改进
: [Brittany - 长颈鹿]
: 她的外放个性绝对加了很多分 (尤其Janice又超爱她)
: 但是就像评审说的 外放可以 但是必要的时候还是要收
: (Tyra说她很喜欢Brittany在照片里的表情 有种沉静的美
: 这在Brittany的照片中反而很少出现)
: 就看她下礼拜的表现如何啦
: [Keenyah - 大象]
: 比起前几个礼拜 她的照片是有改进啦
: 不过两个多月(现在算比赛第九周)就胖了4~5公斤好像太夸张了点........
: 即使Keenyah在一般人的标准里还是很瘦
: 但是照片已经严重到要大幅度修片实在是......
: 同样 下周请继续努力 把比赛一开始时那种高水准的摄影作品找回来!!
: [Michelle - 斑马]
: 唉......我觉得淘汰Michelle真是有点可惜
: 这次的照片真的好看!! 而且比上周进步太多!!
: 我觉得Michelle可能败在 她是唯一一个在评审面前撇嘴的
: 其他人面对评审 都还算泰然自若 只有Michelle永远愁眉苦脸
: 现在这种时刻 真的 连印象分数都很重要
: 会不会是因为Michelle之前也常在评审面前哭
: 所以他们才会认为她不太能够接受别人批评啊??
: 不过 看到她现在model工作顺利 (她网站上照片比起她在节目上拍的有power太多了)
: 也没放弃自己最爱的摔角 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 p.s.
: 1. Janice强吻Tyra堪称经典 (可惜这一季完她就不做了...)
: 2. Tyra似乎越来越爱演戏了.....
: 3. Tyra教Christina的那一招其实应该早点教给她XD
: 4. 下集预告里 要大家互相批评照片 这招真的很狠...
--
◣ █◣◢▉═══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 █ ███▉██▉██▉██▉█ █
/█◣███▉█▆▉█▆▉▉█▆▉███ ██ █▆▉█▆▉█▆ ███φ
◤ █◥◤▉█ ▉█◥◣▉█ ▉█ █ ███▉█ ▉█◥◣█▆▆ █bpan
玛丽亚凯莉最新专辑"天后再临"发行首周空降告示牌冠军大卖四十万张再度缔造新纪录
2005上半年最值得听的好声音 Mariah Carey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17.183
1F:推 playroot:Christina私底下真的比较可爱又放得开,只是到了评审面前 09/24 17:12
2F:→ playroot:老是会矜起来orz(Michelle则是会变得很爱哭XD) 09/24 17:13
3F:推 amo07:为什麽我觉得Kahlen那只羚羊拿着那罐润肤液很好笑= = 09/24 18:05
4F:推 gaila:Christina虽然冷,但她长得超美的 09/24 18:08
5F:推 CappuCat:Michelle角度不能多变的感觉 09/24 18:13
6F:推 playroot:推三楼,我也觉得很好笑XDD 表情也很奇妙XDD 09/24 18:25
7F:推 POYUANG:我最喜欢就是Naima跟Christina。正正正! 09/24 18:28
8F:推 hitech:推一楼,Christina的个性很甜美。 09/24 22:09
9F:推 PennySaf:Kahlen刚到非洲的时候抱住Keenyah的样子好可爱:p 09/24 22:35
10F:推 edison11:Christina一直在安慰kahlen那集对他好感提升很多好感不过 09/24 22:57
11F:→ edison11:kahlen还是第一名~ 锵锵 09/24 22:58
12F:推 domicina:我一直觉得NAIMA很像jlo耶 很拉丁的正 09/25 00:22
13F:推 otto23:Naima真的长的很拉丁,比较不像黑人 09/25 01:15
14F:推 mechia:我觉得Christina好正 09/25 01:59
15F:推 cleance:NAIMA可能要上亮一点的妆 每次看到他都像没化妆一样 09/25 02:12
16F:推 carolannlin:Christina超正 09/25 02:27
17F:→ survivorbest:其实里面最正我也觉得是CHRISTINA 09/25 14:44
18F:推 Nilthoron:其实我觉得Michelle长的像麦特戴蒙... 09/25 17:57
19F:→ linkinmonkey:丽芙泰勒啦...特别一点的~ 09/25 20:47
20F:→ mhhe:这集要拍动物若是lluvy还在的话应该很好拍 看要是拍马还是쀠 09/25 22:51
21F:→ mhhe:要拍长颈鹿都很方便 09/25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