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fferm (旋转这一秒的gucci)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心得] 408
时间Mon Sep 18 12:47:16 2006
我觉得这一集是整季最好看的一集耶
除了Kahlen的超棒表现之外
大家怎麽都忘了Tati和Christina的actually那一段阿
我觉得超好笑的
看一次笑一次
尤其是Christina後来谈到这件事的时候还叮了一声
真是笑翻我了
※ 引述《turnaway (we need hope.)》之铭言:
: 这一集是我第一次看ANTM看到很伤心
: 但是我不得不说 Kahlen真的超乎常人的坚强
: 或许是因为上礼拜有人没办法专心在工作上因此被淘汰
: 所以Kahlen也一直告诫自己千万不能那样
: 但是看她那麽难过 实在有点不忍心啊.......
: 可是就是这样的力量使她今天的照片超级有power!!
: 这种主题式的拍照我觉得很难 因为要融入某一个特定的脚色
: 尤其是七宗罪这种抽象的东西
: 或许是幸运刚好分到愤怒吧 Kahlen表现愤怒的时候真的完全放开了
: 大声叫出来也是一种发泄的方式
: Christina真是超级有爱心~ 而且她居然是唯一一个跑去安慰Kahlen的人
: (或许Kahlen只有把这个消息告诉她吧?)
: 这周的照片她拍的很唯美 不过肉慾这种主题可以再放开一点
: 还有 她专访艺人的时候感觉真的还蛮专业的 (可惜这礼拜没有小奖)
: Naima则是完全进入情况 超爱她的表情!!
: 而且化这种奇怪绿色的妆一不小心就会拍的很丑 但是她表现的真的不错
: 但是今天的成品是好的很好 坏的很坏....
: Brittany是还可以 但是有点普通
: Keenyah完全不行 我觉得她的进步也有点停滞不前了
: Michelle的话.....我很赞同摄影师(其实不太确定是谁)讲的"很像选美皇后嗑药"
: Tatiana的照片我其实觉得可以pass....但是就是怎麽看怎麽不对
: 其实我觉得剩下这七个人都很有model潜力
: 淘汰掉Tatiana大概是因为她连续两个礼拜都没拍好 所以就只好掰掰
: 她走的时候有回顾她的所有照片 有好几张都很赞!!!
: 尤其是她的外星人照 牵狗照 双子座 还有加油站辣妹
: 但是上礼拜的内衣照真的是败笔 整个脸全被阴影被遮住了
: 我觉得Tatiana很有日系风格 (脸小又有点娃娃脸)
: 说不定到日本或来东亚一带发展会红耶..........
: ----
: 觉得整个S4中Janice比较平易近人一点耶 而且还会跟参赛者说一些鼓励的话
: 或许她最喜欢S4的参赛者吧? (尤其是经过质不佳的S3之後)
: 下周终於要出国了....好期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1.135
1F:推 yjd:没错!! 我看到这一段时完全狂笑 最後一个"登"真是太赞了!! 09/18 13:09
2F:推 dnb:个人觉得这一季最好看的就是这一集和最後一集啦(这不算雷吧)^^ 09/18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