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07 (eManCipation)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心得] ANTM 408
时间Sun Sep 17 14:32:24 2006
我终於在这集开始觉得Christina有那麽一点美的感觉了
她还是放着波浪般的大卷发呈现妩媚的美感比较适合
平时那种把额头亮出来的小卷发看起来脸真的有够大...
Kahlen拍的照片整个有Pink的感觉耶!
一开始看觉得有点怪,可是後来看到电视播出就觉得超正点的~
我总觉得这次每个人所扮演的脚色好像都有特别选过
都选那种跟他们私底下比较不像的性格
像Kahlen就很少有愤怒的样子(应该给Tiffany来拍XD)
Xtina的淫欲(这个应该是Brittany的强项吧!)
不过我後来整个忘记Brittany的主题是什麽了
只记得她的照片真的好像溺死的殭屍...
也不知道Michelle拍照的时候在自high什麽耶...
选出来的照片表情也蛮可笑的XD
Naima我则希望她的表情再夸张点~
--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看着看着就会想着如果是自己应该会怎麽样诠释那些表情XD
※ 引述《chendeath (Mr. Lonely)》之铭言:
: 上一周我在写407的感想时 就有说408我会很伤心
: 因为我最喜欢的人要被淘汰了 没错 我有很妙的眼光 我最喜欢Tatiana
: 408整集看下来 其实他们剪接的就让人觉得Tati这周状况不大好
: 跟Keenyeh为了房间整洁而彼此有了一些不满 打电话回家哭诉
: 看到他难得这麽多镜头 就觉得哪里怪怪的
: 原本自信满满可以获得的优胜 却没有拿到 更是让我觉得气势都弱下去了
: 七宗罪拍的不好吗? 其实说起来除了Kahlen跟Naima以外 其他的...
: Christina我认为中等 Tati跟Michelle还有Keenyeh的 真要比的话
: 其实不该是选Tati 但是到了只剩这七个人 真的都是有不错的实力跟潜力
: 但是就长远发展性来说 其实Tatiana并没有比其他人好
: 所以我觉得他是因为这点被淘汰的
--
◣ █◣◢▉═══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 █ ███▉██▉██▉██▉█ █
/█◣███▉█▆▉█▆▉▉█▆▉███ ██ █▆▉█▆▉█▆ ███φ
◤ █◥◤▉█ ▉█◥◣▉█ ▉█ █ ███▉█ ▉█◥◣█▆▆ █bpan
玛丽亚凯莉最新专辑"天后再临"发行首周空降告示牌冠军大卖四十万张再度缔造新纪录
2005上半年最值得听的好声音 Mariah Carey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51.26
1F:推 mechia:Brittany是懒惰 09/17 14:35
2F:推 otto23:Michelle在打扮的时候很有傲慢的感觉,可惜拍照时,那种 09/17 14:49
3F:→ otto23:感觉就消失了!所以拍的效果就没达到了 09/17 14:49
4F:推 Watrine:但是Keenyah的gluttony就..... XD 09/17 18:05
5F:推 fanfan0311:推楼上~ 哈...XD 09/17 18:18
6F:推 sunnyC:我觉得Christina脸总是看起来很惊讶 09/17 19:24
7F:推 DTKL:Michelle有时候会过high...影响他的表现..Keenyah本集造型 09/17 19:37
8F:→ DTKL:让我想到....金刚芭比.......>_< 09/17 19:38
9F:推 otto23:楼上XDDD 09/17 19:38
10F:推 mhhe:喔喔很像是pink 09/17 19:42
11F:→ mhhe:不是谁说michelle拍得像是gay pride吗XDD 09/17 19:42
12F:→ hsl2:keenyah的像lil' kim 09/17 21:32
13F:推 gacktspirit:我倒是觉得Brittany那张色调很美XDD 09/18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