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naway (we need hope.)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心得] ANTM 408
时间Sun Sep 17 01:25:34 2006
这一集是我第一次看ANTM看到很伤心
但是我不得不说 Kahlen真的超乎常人的坚强
或许是因为上礼拜有人没办法专心在工作上因此被淘汰
所以Kahlen也一直告诫自己千万不能那样
但是看她那麽难过 实在有点不忍心啊.......
可是就是这样的力量使她今天的照片超级有power!!
这种主题式的拍照我觉得很难 因为要融入某一个特定的脚色
尤其是七宗罪这种抽象的东西
或许是幸运刚好分到愤怒吧 Kahlen表现愤怒的时候真的完全放开了
大声叫出来也是一种发泄的方式
Christina真是超级有爱心~ 而且她居然是唯一一个跑去安慰Kahlen的人
(或许Kahlen只有把这个消息告诉她吧?)
这周的照片她拍的很唯美 不过肉慾这种主题可以再放开一点
还有 她专访艺人的时候感觉真的还蛮专业的 (可惜这礼拜没有小奖)
Naima则是完全进入情况 超爱她的表情!!
而且化这种奇怪绿色的妆一不小心就会拍的很丑 但是她表现的真的不错
但是今天的成品是好的很好 坏的很坏....
Brittany是还可以 但是有点普通
Keenyah完全不行 我觉得她的进步也有点停滞不前了
Michelle的话.....我很赞同摄影师(其实不太确定是谁)讲的"很像选美皇后嗑药"
Tatiana的照片我其实觉得可以pass....但是就是怎麽看怎麽不对
其实我觉得剩下这七个人都很有model潜力
淘汰掉Tatiana大概是因为她连续两个礼拜都没拍好 所以就只好掰掰
她走的时候有回顾她的所有照片 有好几张都很赞!!!
尤其是她的外星人照 牵狗照 双子座 还有加油站辣妹
但是上礼拜的内衣照真的是败笔 整个脸全被阴影被遮住了
我觉得Tatiana很有日系风格 (脸小又有点娃娃脸)
说不定到日本或来东亚一带发展会红耶..........
----
觉得整个S4中Janice比较平易近人一点耶 而且还会跟参赛者说一些鼓励的话
或许她最喜欢S4的参赛者吧? (尤其是经过质不佳的S3之後)
下周终於要出国了....好期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27.9
1F:推 otto23:推Christina~人真好~这次的奖品就是将专访在电视中放送 09/17 01:28
2F:推 rabbit44:我觉得Tatiana的照片比他本人有趣~~本人有点村姑感 09/17 01:34
3F:→ rabbit44:看到他本人不会觉得是个model (kahlen也有这样的问题) 09/17 01:35
4F:推 joklikbeck:推Christina~看了这集更喜欢她~~ 09/17 01:36
5F:→ rabbit44:个人观点XDDDD 09/17 01:36
6F:推 lyremoon:Tati这次的照片不算特别糟 应该是访问表现不好加上之前 09/17 01:42
7F:→ lyremoon:的样子都让人感觉他只是个「女孩」 而不是「女人」 09/17 01:42
8F:→ lyremoon:光看照片的话 该淘汰的该是Michelle 变装皇后 09/17 01:43
9F:→ lyremoon:本来还顶喜欢他 但最近实在受不了他每次哭哭哭 09/17 01:45
10F:→ lyremoon:Christina跟第二季的April面临同样问题 09/17 01:46
11F:→ lyremoon:可能是所有女孩最努力的 像女强人 但对model来说太冰冷 09/17 01:47
12F:推 turnaway:我觉得Michelle很容易慌 但是不可否认的 她学的很快 09/17 01:48
13F:推 mhhe:是访问EVE欸>/////< 我很喜欢她 她的歌很不错 09/17 01:52
14F:推 Gronkjaer:只看照片的话最最想淘汰Keenyah 真恐怖 09/17 01:57
15F:推 befana:我今天突然觉得Christina很像飞轮海的吴尊...||| 09/17 01:59
16F:推 PennySaf:Christina躺在Khalen旁边安慰她的感觉真的很棒... 09/17 02:04
17F:→ PennySaf:好感度整个up up XD 09/17 02:04
18F:推 snowkei:这次比赛的奖品在这季的精彩片段那集有播XD 09/17 02:17
19F:推 playroot:吴尊XDDDDDDDDD 还真的有点像XDDDDDDD 09/17 02:35
20F:推 yavonne:我觉得Janice是看到Brittany感觉像看到自己人XD(虽然她一 09/17 03:16
21F:→ yavonne:直否认Brittany很像她XD) 09/17 03:16
22F:推 playroot:她有次反驳的理由很好笑:她哪里有像我,你们是没看到她 09/17 03:17
23F:→ playroot:的手掌那麽大喔!XDDDDD 09/17 03:19
24F:推 ventelp:还真有点像吴尊......XD 09/17 08:52
25F:→ hitech:我觉得Michelle在化妆时的表情比在正式拍照时,来得有感觉 09/17 14:35
26F:推 pc045613:Christina在安慰Kenlan时 好像一直拔毛球 09/17 14:41
27F:推 edison11:满喜欢她安慰kahlen的 (不过当然要是我安慰会更好XD) 09/17 15:00
28F:推 differm:吴尊XDDDDD 09/17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