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gtang (Ada)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感想] ANTM 408
时间Sun Sep 17 01:06:20 2006
今天的ANTM 408主要拍摄的内容是七宗罪
也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之一
这一集觉得最可爱的一段话
就是一开始的Tyra mail
Tyra mail里写着"你有被ET拜访过吗?"(忘了是不是这样讲)
然後Kahlin在念完mail後回了一句"没有"
突然间觉得Kahlin有够可爱的 感觉很认真的想了这问题似的
後来她们去夜店跳舞 Michelle真的是一整个非常来劲的感觉
好像终於获得解放似的
接下来就是Kahlin知道了朋友的噩耗
我只能说Kahlin真的很坚强
刚知道死讯 却又要到墓场拍照 一切都是巧合啊
但她还是很坚强的拍完了暴怒的照片 而且拍得超棒
我没有特别的喜欢Kahlin 但看完今天这集
对她的好感度提升了很多
而且在没有看第四季前先去雷一下照片
也是因为她这张照片才勾起我想看第四季的欲望
Kanlin你真是太赞了
其实从看第四季以来我比较喜欢的是Keenyah
ok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Keenyah 个人观感罗
不过她这次暴食的照片不太好 很呆滞的感觉
可是有搭配到下一集的预告---她暴肥五公斤(这样算雷吗?)
Keenyah节制一点吧!
Tatiana被淘汰了
说实话我对她的感觉就只有五官挤在一起(喜欢她的不要骂我喔!)
所以没有什麽太大的印象
不过还是祝她有美好的未来喔
下一集就要出发到别的国度罗
Keenyah加油啊 不要再吃啦
--
可恶虐猫废渣 不得好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45.49
1F:推 otto23:Kahlen超可爱的>////< 09/17 01:09
2F:推 nanaskipbeat:就是因为下一集(还是下下集?)让我开始讨厌Keenyah的 09/17 01:08
3F:推 mojojohnny:kahlen真的好可爱!! 09/17 01:13
4F:推 otto23:拍照时Naima不是说为什麽Michelle穿成那样,还可以这麽兴奋 09/17 01:13
5F:→ otto23:我觉得从他嘴里说出来感觉像搞笑? 09/17 01:14
6F:推 judy820107:Kahlen表现好人又正又可爱~~~~ 09/17 01:23
7F:推 three3:Keenyah前面还好,後面真的很讨厌 09/17 01:24
8F:→ playroot:Kanlen的七宗罪照片真的太正点了! 09/17 02:36
9F:推 WeiLover:这一周和下一周Kahlen的照片都让我非常喜欢 >///< 09/17 10:37
10F:推 hitech:推第一段Kahlen的 "没有",超可爱 :P 09/17 14:34
11F:推 ally:推Kahlen的 "NO"~~>////< 09/17 17:13
12F:推 Asteris:只有我觉得朋友去世这周就刚好要去墓地拍照为免巧合的有点 09/17 20:32
13F:→ Asteris:太over了吗?感觉很像节目设计过的....而且从拍摄作业看来 09/17 20:32
14F:→ Asteris:其实只需要有草地就可以了,是不是在墓地根本没差啊.... 09/17 20:33
15F:推 socrazy:我也觉得是不是去墓地没差耶,应该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吧~ 09/17 22:10
16F:→ socrazy:以现在的技术即使棚内拍都可以到这个效果~ 09/17 22:10
17F:推 turnaway:我也觉得是制作人要故意吓她们 所以才在真的墓园拍 09/17 22:38
18F:→ turnaway:结果没想到Kahlen碰到这种事....这应该是真的巧合啦 09/17 22:39
19F:推 mhhe:我也觉得是节目效果 何必一定要去墓园 09/18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