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zuna1019 (chacha)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310 (雷)
时间Sat Sep 16 04:22:38 2006
※ 引述《ariachiang (arianna)》之铭言:
: 我的感觉恰恰相反,我认为在第三季中,节目制作单位开始有了比较多元的视野
: 反倒认为如果要比DRAMA了话,S2的感觉反而比较重些(也就是比较重口味的)
: 不过这可能是因换了协力厂商有关吧?
: 像是利用周边的生活材料、回收材、宠物服装(这是现在相当大的市场)
: 符合日常老百姓穿着的服装、真正的高级订作服饰、舞台/表演用服装
: (就例如美国小姐那集)、适合旅行休闲的服装...
: 算是主题越来越多元了...
: 而且再怎麽样都比ANTM的完全一成不变的剧码吸引人啊
我想 不是制作单位让S3无聊, 我一直觉得制作单位S3反而表现的更好
题目都很新颖有趣~~~有些差劲虐待人的小惊奇
可是是参赛者让比赛变的无聊, 从一开始大部分的S3设计师
的东西都是安全为上策的, 品味最特出的算是Uli跟Jeffery..
但是这2个都没有Austin跟Santino那种 "无论如何我就是这样的气魄"
(我是指衣服而非性格..奥斯丁跟桑提诺衣服都感觉有某种坚持, 其实
Jay也算是有气魄)
可是精致典雅类的, 又通通不如Kara S. 结果就变成因为制作单位的惊奇很有趣
我还是追的很快乐~~~只不过要等动物实在粉累~~
在美国的网友真好命阿阿阿阿!!!!
题外话...S310看完之後, 我觉得这种节目对设计师来说比接班人还残酷
我很不喜欢 Angela, 尤其美国小姐那集, 死不提案的失职行为
可是当看到Angela的品味被赤裸裸的摊在电视上让观众检视
再电视上让全世界质疑自己的才能跟品味!!!!!????
这些设计师的勇气真是无与伦比阿~~~~~~我很同情Angel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201.69
1F:→ Bocaj:我觉得Angela是那种超级永远自我感觉良好型的人... 09/16 08:24
2F:推 mhhe:被观众讨厌 其实还满可怜的= = 09/16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