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achiang (arianna)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310 (雷)
时间Fri Sep 15 16:16:05 2006
※ 引述《Windcastle (tt)》之铭言:
: 我想再次来呼应各位版友的一致感想~
: 第三季真的 不 好 看 ....让人没有想要一直追的冲动(虽然我还是追了 摊手)
: 这次的挑战 制作单位特地找回两位让我傻眼的设计师 呵呵
: 我从一开始看就不觉得他们具有反败为胜的实力
: 或应该说 从这季一开始 设计师能力的优胜劣败就很明显
: 至今被淘汰的11个人当中 让我觉得真的比较有设计实力的只有Alison
: 很可惜她是输在垃圾回收大考验...
: 还有 惊喜越来越少了 真怀念S2的时候 即使到後几个挑战
: 都还会有让人惊验的洋装登台的感觉
我的感觉恰恰相反,我认为在第三季中,节目制作单位开始有了比较多元的视野
反倒认为如果要比DRAMA了话,S2的感觉反而比较重些(也就是比较重口味的)
不过这可能是因换了协力厂商有关吧?
像是利用周边的生活材料、回收材、宠物服装(这是现在相当大的市场)
符合日常老百姓穿着的服装、真正的高级订作服饰、舞台/表演用服装
(就例如美国小姐那集)、适合旅行休闲的服装...
算是主题越来越多元了...
而且再怎麽样都比ANTM的完全一成不变的剧码吸引人啊
(PR的S3会让我想追即时版、ANTM的呢....有看到CHANNEL V的就可以了)
而且如果说就设计师的实力来说
不只有第三季的优劣差异性很大
前面几季假如仔细回想
根本也是打从一开始就出现了明显的落差(很像是赛车中的LEADER TEAM跟BACK MARKER)
而且也都有那种公认的强运女王/国王
有那种评审怎麽说都还是依然故我保持本色的人物............
(S1的AUSTIN/S2的SANTINO/S3的ULI.LAURA....)
不过说实在的要不是KIETH是因为犯规被赶出比赛,他应该可以留在LT里面
(但个人认为MICHAEL进到F3甚至F2(或以上)都有可能)
而早早被淘汰的就会是那个强运A女了
(不过她肯定运没有比W蟑强!人家可混到F3呢)
说到这里突然想到,
若是比赛早个20年了话,VINCENT老先生不见得会被大家认为是BM组的固定班底
(他那个调调就是当时那种可怕的时尚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48.252
1F:→ Bocaj:假如80s有PR..Vincent叔拿金牌没问题啊 09/15 16:40
2F:推 kizuna1019:那个时代阿~~~远目~~~烟~~~ 09/15 17:06
3F:推 ISHU:我也很看好kieth 可惜提早打包了... 09/1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