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castle (tt)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310 (雷)
时间Fri Sep 15 15:42:21 2006
我想再次来呼应各位版友的一致感想~
第三季真的 不 好 看 ....让人没有想要一直追的冲动(虽然我还是追了 摊手)
这次的挑战 制作单位特地找回两位让我傻眼的设计师 呵呵
我从一开始看就不觉得他们具有反败为胜的实力
或应该说 从这季一开始 设计师能力的优胜劣败就很明显
至今被淘汰的11个人当中 让我觉得真的比较有设计实力的只有Alison
很可惜她是输在垃圾回收大考验...
还有 惊喜越来越少了 真怀念S2的时候 即使到後几个挑战
都还会有让人惊验的洋装登台的感觉
可能还有一个原因是Models太丑.............................
这次的几个里面 就只有Marilinda算是可爱型的 Amanda则比较时尚感
Nazri是因为跟Micheal合作 总是有比较好看的look可以加分
其他人的Model我都不特别觉得好看
尤其Javi?.这是制作单位为了要陷害Vincent才找来代替Jia的吧
谁来把S2的Grace Tarah Heather找回来阿~~~阿阿阿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37.176
1F:推 christmas:推!除了drama..不论设计师或model都狂输前两季 Orz 09/15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