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ingRuby (闪亮红宝石女王)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为何他有部落格?!(第三季雷)
时间Fri Sep 15 15:41:36 2006
※ 引述《ShiningRuby (闪亮红宝石女王)》之铭言:
: 有第三季的雷....
: 前几天我闲着没事跑去逛PR官网,
: 赫然发现他们帮Malan作了一个部落格....
: 为什麽是他?
: 我没点进去看,不知道里面是在讲什麽....
: 我是从第三季才开始看PR的,对前两季都不了解(我人在美国没有重播可看),
: 从这个板上得知目前在PR上有部落格的那个Daniel也不是冠军,
: 最近Bravo TV (PR在美国拨出的频道)是有在邀观众票选最喜欢的PR第三季参赛者,
: 但结果要等Finale才会公布,
: 所以Malan应该不是观众票选最受喜爱的第三季参赛者(至少现在还不是)
: 有人知道为参赛者作部落格的标准在哪吗?
刚刚我自己点进去看了Malan的vedio blog,
原来是Malan的作品集要在纽约的fashion week展出,
所以他先跟大家做点简介,
Malan真的很喜欢黑色咖啡色啊.....
此外他还有回答一些观众的问题(所以看来他的fan不少,也许这是他有部落格的原因)
比方说他有没有交往对象,
会不会想要挑战PR第四季(他从第一季以来就一路参加audition到第三季),
还有跟目前跟母亲的关系如何等等.
让我觉得最扯的一题是: Why are you so fabulous? -_-||
问这个问题的Mary是哪个单位的啊?这麽喜欢他?
我之前本来就觉得发现Malan讲话有一种口音,
看他的vedio blog就更明显,
不过我的语感没好到可以分辨这是哪种口音,
此外他实在很咬文嚼字---讲好听一点是温文儒雅啦....
还好他态度还算诚恳,不然很容易会让人觉得做作,
对我来说他很像是从莎士比亚舞台剧剧里跑出来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31.191.8
1F:推 Bocaj:Why are you so fabulous?...哈哈,会不会是Malan伪装的XD 09/15 16:38
2F:→ Bocaj:这问题太有趣了 09/15 16:38
3F:推 mhhe:tim说他是假英国腔XD 09/15 18:34
4F:推 POYUANG:我印象中是Nina还是Heidi说的。 09/15 22:20
5F:推 WinonaBecks:他真的很适合演德古拉~~XDDD 09/16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