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casa (西加加你人都不好啦)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310 (雷)
时间Fri Sep 15 13:18:24 2006
※ 引述《POYUANG (Back to Basics)》之铭言:
: 本周由於之前Angela跟Vincent都获得冠军过,所以bring these two back again.
: 因此本周有三个人被淘汰。
: 挑战主题乃使用黑白色的布料,设计鸡尾酒宴会服,然後所有的布料都得用光。
: 1.Laura
: 很可爱的衣服。Nina说她终於设计出不是Laura自己要穿的衣服。很中肯。
: 衣服上面的钻饰也很高档。搭配的包包也很棒。
: 原本Laura大妈还落泪,以为自己会惨遭淘汰。
: 没想到抱持这样的心态反而设计出很不赖的服装。
: 她获得冠军。
Laura这集 是产前忧郁症吗...
心情很低落的感觉 还不停强调不知道评审会怎麽想
虽然跳脱了他以前的风格 不过我觉得是件满普通的洋装
: 2.Michael
: 依旧保持Michael的风格。简洁有力。
: MK说他是个很会做presentation的人。知道怎样弄出最好的发型、衣服比例跟鞋。
: 我很喜欢Michael的衣服,以及模特儿。我觉得他的模特儿很能展现他衣服的精髓。
MK对他赞誉有加 看来会进入Final3吧
好像也没有当过最後两名的样子?!
: 3.Uli
: Uli依旧挑出黑白色疯狂花布。pattern很惊人。
: Uli本周有点惨,因为Nina认为她的衣服都很类似。
: MK也认为Uli有点太以自己出身的地方来思考设计衣服。
: 客座评审则认为这件衣服有些比例错误。
我一听到他又说出Miami就知道惨了Orz
但是Uli疯狂花布我觉得很有特色啊 飘飘的感觉也很好认
设计师有特色不好吗(泪)
: 4.Jeffrey
: 其实我很喜欢Jeffrey这件衣服。很可爱。问题应该是在於硬套上去的皮革(?)袜。
: 评审们都觉得有点过於cheap...
: MK特别指出太像Gwen Stefani的类型。
: Nina跟客座评审则认为保持Rock Star的精神还是可以很elegant...
: 本周btm 2
其实我觉得没那麽糟耶 不过很不符合主题就是了 倒是比较适合玛丹娜
感觉他自从上次帮自己做摇滚巨星装之後 就开始疯狂使用摇滚元素
而且越来越有自信(笑)
他应该算是本季最有drama的人吧 如果Kieth在应该会更有趣~~
有板友说他每次都讲很多却不会来不及完成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他讲得话比较狠
所以制作单位才一直给他画面XD
话说我很喜欢他上次的couture服耶 但看发文的好像没什麽人喜欢...(泪)
: 5.Kayne
: 我喜欢的肯恩大娘被淘汰了。如版上众多版友的预测。
: 其实他本周有稍微修正回之前的路线。
: 但一来是因为白布用的太少,有点取巧。
: 二来是Nina Garcia还是觉得他的taste level还有long way to go...
: 因此被淘汰了....
我喜欢背面 前面太黑了什麽都看不到(汗)
男生感情似乎很不错 Michael还跑来给意见
PR总是有点男女壁垒分明的感觉 我不太喜欢
难道就不能住一起吗(或是混着住) 反正都是GAY嘛...
: 6.Vincent
: 裙子过短。披肩很奇怪。nothing more i can say, that's all.
: 再度被淘汰。
这次真的有点恐怖(我以前都觉得还好)
披肩很丑啊(晕) 而且跟其他部分根本没连成一体
但我觉得Vincent衣服颇有自己风格 自己开店的话应该会有一些支持者吧
倒是那位model 是想陷害人家吗 也太壮了吧(我真的有被吓到)
衣服穿在他身上看起来超紧身...
: 7.Angela
: MK:吸血鬼翻领。
: 评审们一致同意过於costume...
: Angela还以为自己会赢。=, ="
: 再度被扫地出门。
: 本周的drama当然主要就是Angela's return versus Jeffrey.
: 但显然Laura也不喜欢Angela的return...
: 直接在房间内说Angela's win主要是因为她是team win,而不是个人的win....
: 不值得bring Angela back...
: Uli还是不惹事地笑笑带过。
: 我觉得制作单位大概也有感觉到这一季大家都过於保守安全。
: 所以不停找出各种方式来搞drama...
: 把Angela跟Vincent弄回来,再第二次被淘汰掉,实在有点多此一举。
: 而我已经渐渐觉得Michael会获得冠军了。XD
回来还满糟的 有歹戏拖棚之感 因为这季似乎也没什麽遗珠之憾...
但是我比较觉得Jeffery会冠军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24.18
1F:推 mhhe:keith丧失了这季当cute gay idol的机会 可惜 09/15 13:33
2F:推 ShiningRuby:Laura应该是第一次掉到bottom 2被吓到了 09/15 13:44
3F:推 moreau:那个model Javi是一开始Jeffery爱用的model说 09/16 01:10
4F:→ moreau:後来因为fashion icon抽签没抽中就out了 09/16 01:11
5F:→ moreau:所以当TIM说出Javi会来时......我就超惊讶的... 09/16 01:13
6F:→ moreau:该不会是那个脸很怪又壮的model吧 09/16 01:14
7F:→ moreau:不过vincent的衣服还真突显的她的身材 09/16 01:15
8F:→ moreau:之前jeffery都给她包很多 看不出来肌肉原来这麽发达 09/16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