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ra (She is a Slat!)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210心得报告 ~~>.<~~
时间Mon Sep 11 23:49:31 2006
看完这集,我真的很不喜欢Kara....XD
她的布是Santino挑的,Santino也给了她很多建议,
例如最被评审称赞的那条裤子...是Santino说想要穿的,
也不是她自己的idea,
可是在後来的部分,大家一致觉得是Santino该被淘汰,
因为觉得Santino是骗子,觉得他故意凶Kara一定要把衣服掩饰好,
所以觉得是Santino耍了手段赢了...
Kara怎麽就没想到这次过关是多靠Santino的帮忙....
当然Kara也很有才华,例如花花草草那集,她的那件我最喜欢...好可爱~
只是这集的表现....有点吐血XD
※ 引述《amberlee88 (乌兰巴托的樵夫)》之铭言:
: 今天的PR210是第2季里我自己最不喜欢的一集 ( ̄︿ ̄)
: 原因倒不是针对Santino
: 因为就算当时评审真的知道衣服未完工的实情
: 也不见得Nick就能过关
: 因为最主要的还是在於Nick的衣服真的做的很不好
: 接缝处不平整不说,没扣子跟口袋我想也是个大败笔
: 以前老师就有说过
: 虽然女装的变化比男装多非常多
: 但是其实男装才是制作技术最困难的
: 今天这集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 一开始本来觉得2个女生最危险(因为都没做男装的经验)
: 结果没想到2个女生反而做出蛮杰出的成品
: Nick一开始开心地说自己有男装的经验
: 我还想说他应该安了(尤其Daniel又是衣架子)
: 没想到结局竟然是这样 ~~>.<~~
: 我感到伤心的是~~~~
: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Nick那间寝室的男生跟Chloe、Kara一群人好像同学一样
: 我很喜欢看大家相处时的那种感觉(比起来第一季时只有Kara、Austin和Jay的"3人帮")
: 所以当Andrae上个礼拜被淘汰时
: 其实就感觉也许欢乐的时光将不在了
: 接着今天看到Nick跟Santino吵架
: 然後大家一致觉得Santino是骗子该被淘汰
: 就好像眼睁睁地看着一群好友就这样分崩离析了....
: 唉~~~~我知道是我认真了~~~但是还是好难过喔 〒__〒
--
在滔滔的长河中 你是一朵浪花
在绵绵的山脉里 你是一座奇峰
你把寂寞藏进乌云的缝隙
你把梦想写在蓝天草原
你燃烧自己温暖大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69.220
1F:推 munition:but看了KARA在纽约时装秀的衣服觉得她设计真的很有创意! 09/12 00:14
2F:推 Bocaj:我觉得从之前大家对Santino的积怨就很深了...所以... 09/12 00:18
3F:推 FlyinWings:推文一楼好像小小爆雷了阿阿阿~ 09/12 01:15
4F:推 babarinna:没错!!我觉得Santino真的花太多时间在Kara的衣服身上 09/12 01:59
5F:→ babarinna:自己的成品才草草完成...他真的是很有天份的人 09/12 02:00
6F:推 lalasho:1楼的你是不是爆雷了啊?我很不想先知道结局耶! 09/12 03:51
7F:推 gigola:不算爆雷吧 前四名的都会去参加纽约时装秀 09/12 04:36
8F:推 dxx7514:爆翻天......了 09/12 08:44
9F:推 chipon:节目本来最後四人都会进入时装周,所以不算爆雷。 09/12 09:27
10F:推 hitech:我倒是觉得因为Kara知道Santino有帮她忙,所以没有说什麽:p 09/12 11:11
11F:推 akee:这哪有雷阿 前四名都有阿 09/12 11:42
12F:推 Athos:推楼上 前四名都会参加时装周啊 09/12 11:54
13F:推 atticism:我也觉得是因为Santino有帮忙kara才没说什麽的 09/12 13:15
14F:推 opethblue:没有雷吧 前四名都可以进时装周 09/12 13:19
15F:→ pipioo:跟snatino合作,kara也无法发挥自己的创意吧? 09/12 15:29
16F:推 ariachiang:这次又不是首播,不算爆雷 09/12 17:49
17F:推 playroot:不是首播也要体谅第一次看的人吧…^^" 不过这真的不算爆 09/12 19:40
18F:→ playroot:雷,因为顾及电视播出进度,前四名都会参加时装周,避免 09/12 19:40
19F:→ playroot:观众先一步得知final 3是谁。 09/12 19:40
20F:推 sia0128:请问一下官网可以找到kara参加final的照片之类的吗? 09/12 20:54
21F:→ coronet:只前不是说在台湾首播结束後 讨论就可以暴雷了吗? 09/12 22:20
22F:推 playroot:是啊,不过"正在重播"的时候,最好还是避免,因为有人可 09/12 23:08
23F:→ playroot:能是在重播时第一次看的,非播出时间就无所谓啦~^^ 09/12 23:09
25F:→ playroot:选,还没看决赛的人不想踩雷的话不要点连结喔~ 09/12 23:17
27F:推 shiz:我觉得很好看哩 怎麽之前的挑战都做不出这样的效果... 09/13 09:21
28F:推 mhhe:差很多 09/13 09:54
29F:推 munition:对不起啊一时不察请大家原谅..。另,我觉得因为时间很赶 09/13 14:05
30F:→ munition:事实上要是有充分时间,多数人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功力低@@ 09/13 14:05
31F:推 mhhe:不过为何没有eden 09/13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