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erlee88 (乌兰巴托的樵夫)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PR. ] 210心得报告 ~~>.<~~
时间Mon Sep 11 20:26:18 2006
今天的PR210是第2季里我自己最不喜欢的一集 ( ̄︿ ̄)
原因倒不是针对Santino
因为就算当时评审真的知道衣服未完工的实情
也不见得Nick就能过关
因为最主要的还是在於Nick的衣服真的做的很不好
接缝处不平整不说,没扣子跟口袋我想也是个大败笔
以前老师就有说过
虽然女装的变化比男装多非常多
但是其实男装才是制作技术最困难的
今天这集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一开始本来觉得2个女生最危险(因为都没做男装的经验)
结果没想到2个女生反而做出蛮杰出的成品
Nick一开始开心地说自己有男装的经验
我还想说他应该安了(尤其Daniel又是衣架子)
没想到结局竟然是这样 ~~>.<~~
我感到伤心的是~~~~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Nick那间寝室的男生跟Chloe、Kara一群人好像同学一样
我很喜欢看大家相处时的那种感觉(比起来第一季时只有Kara、Austin和Jay的"3人帮")
所以当Andrae上个礼拜被淘汰时
其实就感觉也许欢乐的时光将不在了
接着今天看到Nick跟Santino吵架
然後大家一致觉得Santino是骗子该被淘汰
就好像眼睁睁地看着一群好友就这样分崩离析了....
唉~~~~我知道是我认真了~~~但是还是好难过喔 〒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47.25
1F:推 balance24:我也好难过>< 最後还跟着他们一起哭了T__T 09/11 20:35
2F:推 chachachacha:Nick的大眼睛泛红的时候真的很催泪that's a good boy 09/11 20:54
3F:推 mhhe:我很喜欢看这集 但是不喜欢看尼克被淘汰 09/11 21:23
4F:推 amourya:是有点难过,但Santino的确不该淘汰,Kara的衣服好看 09/11 22:24
5F:→ amourya:Santino的确帮了很大的忙。 09/11 22:26
6F:推 LiarBu:五个人要选一个出来淘汰.手心手背都是肉阿 09/11 22:30
7F:→ LiarBu:第二季留下的这五个实力真的不会相差太多... 09/11 22:31
8F:→ LiarBu:相较於上一季的Wendy跟Robert.... 09/11 22:33
9F:推 iamflora:真舍不得NICK出局..我觉得他真的是很有实力的设计师.. 09/11 22:55
10F:推 Gronkjaer:舍不得Nick啊! 09/12 01:55
11F:推 akasha:nick走时..我也哭了..他还安慰kara..好难过.. 09/12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