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fferm (旋转这一秒的gucci)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闲聊] Kahlen的近况??? (雷)
时间Mon Sep 11 16:57:39 2006
我想
看过ANTM S4的人应该很难讨厌kahlen吧
很喜欢她的个性
平时有点害羞又有点傻傻的
感觉是个真性情又单纯的女孩
但拍照和走天桥的时候又很有架式
七宗罪那集她真的太衰
我妹甚至直接把她的名字改成"可怜"(台) XD
但照片拍出来还是超棒的!!!
尤其是最後几强的时候
她跟naima真是棒的让我无法抉择阿!!!
即使最後她输了
我还是相信以她的实力一定能找到好的agency
成为一个很棒的model
但看了她最近的照片
我真的超级震惊
照片里的她菸酒不离手(虽然在antm时就知道她抽烟啦)
妆很浓 衣服也@#$%^*!@
总之跟节目里的形象差距很大
感觉就像...被城市污染了的小镇姑娘
爬文後知道她仍然没有跟任何公司签约
但让我感到困惑的是...
即使她长的再像谁或是身高不够高
也不至於落到这种下场吧
看了好几季
里面有许多表现没这麽好的女孩
近况都比她好的多.....
真的很希望能在广告和杂志上看到她好的照片阿!!!
(sig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5.169
※ 编辑: differm 来自: 218.167.15.169 (09/11 16:59)
※ 编辑: differm 来自: 218.167.15.169 (09/11 17:28)
1F:推 chandler:请问那里有Kahlen最近的照片啊?我只有看过之前版上有人 09/11 17:59
2F:→ chandler:雪儿的youtube影片,影片中看起来还好啊?! 09/11 18:00
3F:→ otto23:我觉得努力工作,总比像亚德妮那样子拍实境秀在演艺圈好吧 09/11 18:15
4F:推 inhan:推楼上...... 09/11 18:17
5F:推 Raul303:去Kahlen的myspace看 09/11 18:23
6F:→ pigs:是家境的关系吗? 09/11 19:40
7F:推 cosmed:环境就这样..也或许是层保护色吧!!相信她本质还是很好 09/11 21:10
8F:推 differm:希望是这样...可是还是觉得她不当model很可惜阿 09/12 00:02
9F:推 judy820107:在酒吧工作、又加上一些知名度,会这样是难免的吧 09/12 00:46
10F:→ judy820107:可是还是希望她能再出来当model><" 09/12 00:47
12F:推 pliuo321:是阿那是她没错 那是她的myspace 09/14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