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tybabe (派翠莎)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309 (雷)
时间Mon Sep 11 03:40:16 2006
这一集我很喜欢Jeffery的衣服
因为我觉得他选得布料很亮
虽然很花 可是他剪裁搭配用得恰恰好
这里面我最喜欢Michael
除了他很帅之外
我觉得他也很有风度
像这次Jeff赢了
他还是很有气度的说恭喜(虽然jeff都在没鸟他)
可惜他这次做的衣服真的不怎样
Vincent走了我很开心
因为我觉得他一直在降低这个秀的水准
尤其当他黏那朵花跟缎带的时候
实在有点给他没水准
还有他一直猛拍法国评审的马屁
大家都很傻眼
想到他第一集的那个帽子
就觉得他怎麽可以存活那麽久
Laura也是很无聊的一个设计师
虽然他有自己的风格
他也知道他自己太classic
可是每一集都可以大概猜得出来他又会走哪一类的风格
为什麽评审会那麽讨厌Robert的无聊
而不会讨厌Laura也很无聊
还有我很想讲一件事情
就是我好讨厌Nina
我觉得他就像是一个录放机
人家讲什麽他就会再强调一次
然後讲话的嘴脸好刻薄
下一集的预告是有两个特别来宾
美国的讨论版猜是Olsen twi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47.190
1F:→ Bocaj:可能是因为同样是无聊...但或许Laura的品味相较来说好些吧 09/11 04:31
2F:→ Bocaj:我猜下集不是她就是Kayne走...我比较希望Kayne走XD 09/11 04:32
3F:推 grafan:因为MK有说过,Laura是会做衣服的人,可能打版裁缝都有一定水 09/11 12:24
4F:→ grafan:准,不过光凭这个可以撑,但绝对撑不到final3 09/11 12:25
5F:推 ShiningRuby:预告里Laura是有提到Olsen twins 09/11 13:08
6F:推 kizuna1019:欧欧..对她们的印象还在"死小鬼"的阶段~唉...老楼~~ 09/11 17:32
7F:推 Dasboy:J做的裤子感觉很台 还是台客是模仿摇滚?? 该死的紧身裤 09/11 21:44
8F:→ Dasboy:回错了 我是说308拉 = =" 09/11 21:45
9F:→ Bocaj:其实我也觉得308Jeff的那套只有外套好看耶...内褡和裤子都让 09/12 00:19
10F:→ Bocaj:我觉得就是一副很信乐团的感觉...@@(这算有贬意吗) 09/12 00:19
11F:→ kizuna1019:我是觉得满好看,但是感觉是老式摇滚手的装扮..像 09/12 01:41
12F:→ kizuna1019:邦乔飞阿..史密斯飞船之类的~~~~ 09/12 01:44
13F:推 anderea:我其实觉得Kanye很可爱呀! 09/1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