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cingsis (黑龙波~~)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309 (雷)
时间Mon Sep 11 02:01:25 2006
※ 引述《ariachiang (arianna)》之铭言:
: 说老实话,本周的冠军让我有点惊讶
: 因为我从布料就开始不喜欢,让人很眼花撩乱的感觉
从布料我真的有点担心
想说不会因为有豁免权就想搞砸吧
: 否则当初BURBERRY怎会把格纹的部分当内衬呢?
: 还有前面那些拉拉扯扯的吊带部分,说实在话基本上被布料的颜色给挡住了
: 而且有点琐碎的感觉且感觉很戏服化
: 如果真要老实说,我很怀疑能买得起高级订制服的人(全球大约只有500个)
: 真的会想买吗?
couture强调的是特别+手工
我觉得jeffery做出了年轻、特别又带点叛逆的感觉
符合摇滚巨星或有钱人家小死小孩的喜好吧
而也那些人的消费潜能 及需求比例上也越来越高
: 要是本周请来的客座评审是那种高级订制服的消费者而不是设计师
: 可能会有比较不一样的结果
: (例如说他们可能认为最好的是ULI)
或许分开来看或个别看uli的最值得细细品味
穿上的人很能获得注目到人本身的魅力..气质...
但在所有设计师之中 jeffery的风格最强烈且特别
穿上的人 大家的注目可能都到衣服本身..
但服装本身代表的个性品味态度 就会转嫁到那人身上...
也算是那人的某种宣言....(越掰越夸张的感觉...
两者也没有孰是孰非 端看选择的人吧
: 不过那种人多半不太愿意曝光,节目也不好请到吧
: 说到这里就要提到JEFFERY在节目中批评法国政府的荒谬
: 要知道服装工业是法国很重要的部分
: 况且能负担得起高级订制服的人全世界就那麽一眯眯
: 为了不砸掉法国巴黎高级时装之都的招牌
: 当然是要很严格的对从事行业的人来把关了啊
: 何来荒谬之有?
: 有人说感觉让薇薇安卫斯伍德的作品
: 不过说实在话的啦!我是不怎麽喜欢WESTWOOD的东西,
: 因为该牌的东西很容易有红的时候很红一旦过时了就是过时的感觉
: 我觉得最世界最疯WESTWOOD的地方是日本
: 在英国不但店很少(伦敦我印象中只有两家且很不起眼)而且买的人也不多....
我认识很多人都蛮喜欢的...不过不是买不起就是买了不常穿(或没机会穿)
: ULI....
: 跳脱了印花布印象的作品很令人惊艳啊,还是保有她的感觉
: 而且手工的部分也很细致--但是我每次一看到麻花绳,就会想到SANTINO
: 原因之二可能是因为最近重播S2类似质感跟色彩的服装....SANTINO也有一件
: 不过我认为她的服装还是不能摆脱剪裁的方式
: (我比较不喜欢她的胸线的部份,看起来老是垮垮的感觉)
: 如果是我,我会想要选她的作品
风格不同...不过两个我都颇喜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30.110
※ 编辑: dancingsis 来自: 61.231.130.110 (09/11 02:02)
※ 编辑: dancingsis 来自: 61.231.130.110 (09/1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