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oprince (戒不掉..)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心得] ANTM 407
时间Mon Sep 11 00:56:49 2006
我觉得...应该是Tyra看到Tiffany的态度...
让她觉得很心痛吧...
因为她知道Tiffany的背景後...
Tyra其实一直很挺Tiffany...也看好她
她也对Tiffany说过...
她无法这样一直在旁边督促她...
结果...Tiffany的态度害了自己...
Tyra看不到那个积极想摆脱过去阴影的Tiffany
最後...
她看到Tiffany被淘汰後...
可能和她预期Tiffany会难过地大哭的样子相左
反而看到她嘻皮笑脸的...
(我知道有的人会用无所谓的笑容来掩饰内心的失落)
可能Tyra觉得她之前那麽挺她...
但Tiffany在知道结果後的表现...
反而让Tyra觉得失望!
所以她才那麽生气...
因为她也提到....
她从未对人像这样大吼过...
她妈妈如果这样对她大吼的话...
那是因为她妈爱她...
所以可知Tiffany让Tyra有多麽看重...
或许有编剧成份吧...呵呵
不过我比较想了解...
Tyra骂完後的花絮...呵呵
比方说一直气~气到还是Janice说笑话逗她之类的...
※ 引述《ayumori (你到底是土地公还是老大?)》之铭言:
: ※ 引述《coronet (再见我的爱)》之铭言:
: : 之前看港版的时候
: : 觉得这段骂好久
: : 不知道是看太多次还是怎样
: : 今天感觉这段'咻'一下就结束了
: : 却感觉 好像也没剪掉什麽
: : 评良心讲..rebecca那一张还蛮boring的
: 发飙那段
: 我觉得tyra根本是故意的吧
: 在评审讨论的时候
: nigel有提到这集大家表现都不出色
: 需要一点刺激让他们警惕之类的
: 当时tyra就一附若有所思的样子
: 所以才会一次淘汰两个人
: 後来tyra爆走那段
: 真的是太突然了
: 看大家一头雾水的样子
: 完全不知tyra发火的点在哪
: 应该是故意的吧
: 想说既然要下猛药就下到底吧XD
: 不然老实说
: tiffany也没做什麽能让tyra发这麽大火
: 那个理由也太牵强了
: 干麻被淘汰就一定要哭的死去活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13.219
1F:推 amberlee88:我跟你的感觉有点像耶!一开始看预告跟大家的讨论时,真 09/11 02:19
2F:→ amberlee88:的感觉Tyra太"drama"!感觉让人很不舒服!可是今天自己 09/11 02:19
3F:→ amberlee88:完整看一遍之後,觉得让Tyra失控的主因应该是Tiffany 09/11 02:19
4F:→ amberlee88:的"回嘴"吧!因为当时Tiffany又提到了自己的出身!!但是 09/11 02:20
5F:→ amberlee88:Tyra可能是觉得她总是拿出身做为很多事情的藉口,而不肯 09/11 02:20
6F:→ amberlee88:将其转化成PUSH自己向上的动力.像在念读搞机时,大家都 09/11 02:20
7F:→ amberlee88:念的很差,但Tiffany却是选择放弃念下去,这样的态度如果 09/11 02:20
8F:→ amberlee88:我是评审我也会选择淘汰她! 09/11 02:21
9F:推 DTKL:Tiffany选择放弃不念的态度真的不好,都已经走到这一步,却不 09/11 13:25
10F:→ DTKL:坚持下去..别人给她机会,她却自我放弃,那只能说,还是回去当 09/11 13:26
11F:→ DTKL:以前的Tiffany吧.. 09/11 13:27
12F:→ pigs:Tyra也是苦过来的 才会气吧 09/11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