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07 (eManCipation)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我想问问关於第二季的April
时间Mon Sep 11 00:37:22 2006
※ 引述《Jamu (分手有那麽复杂吗?)》之铭言:
: 里面蛮喜欢的是Kahlen
: 觉得很甜、有点害羞 笑起来又有浅浅可爱的酒窝
: 昨天听到她20岁还没交过男朋友 还真的颇惊讶
: 拍内衣照前 她看到男模那种害羞的样子
: 从脸一路红到脖子.. 真的好明显喔!害我都笑翻了~
: 评审说过、Kahlen自己也常说她是一个很没自信的人
: 嗯...大美女耶!真的很难想像怎麽那麽没自信 @@~
其实是看到Kahlen之後想到第二季的一些片段
到法国之後Yoanna不是找了几个男士来还搞了些不太好的勾当(:p)
当时除了Shandi之外是另外三个都没男友吗?
可是明明後来第二季的参赛者回顾April不是还有把她的男友找来,说什麽"他最支持我走
这行"之类的话?
我印象很深就是事发当天April还对着镜头说"Shandi~You've got a boyfriend~"
----
接着来说说ANTM 407
其实我觉得Tyra真的是想要吓吓这些女孩才会连续有一集砍两个跟大发飙的桥段吧
我觉得Naima,Kahlen的照片一直都没有让我很惊艳的感觉啊
从开始以来我喜欢这两位的也只有Naima的alien还有Kahlen的Gas station而已...
Naima在许多的小竞赛表现真的很突出,像是之前的走台步,化妆,还有今天的演戏
Kahlen则是个性讨喜,看到她傻笑有傻笑的可爱,正直起来又好个大姊样,还有今天
看到男model脸整个红起来的模样真的很讨人喜欢!
----
倒是Brittany, Michelle这两位一开始不太看好的女孩从第一集开始至今都有让我
非常喜欢的照片
虽然一开始不太喜欢Michelle的脸跟个性,不过看到她的照片却又觉得这个女孩
真的相当有潜力!
(我看到她不知道为什麽都会想到乔许哈耐特...= =)
Brittany这几个礼拜真的是渐入佳境,把镜头前的性感与专业拿捏的好得体!
从哺乳照,加油女郎还有今天的内衣都相当棒~
----
其实我很欣赏Tiffany大姊的个性,他经常会故意假装发怒或嫉妒什麽的来反向鼓励
其他的小女孩,(以致於我根本不觉得他只有22岁...总是像个老阿妈= =),我还蛮能
体会他这种与高级时尚格格不入的挫败感,这种感觉跟当初Toccara一直无法真正摆
脱自己很胖的阴影有点相似...难怪Tiffany最後会说"他不想再为了不能改变的东西
而挣扎",Toccara离开前的最後几集总是憔悴落寞,跟Tiffany的境遇真的很像...
我想他最後会忿忿不平的就是他竟然老是在花心思照顾这些对於比赛内容高级时尚都
比他懂,内心却比他脆弱的小朋友吧...从第一集到这次之前都没看过Tiffany真正倒下.
我觉得她的离开好遗憾...(但是并不代表我很欣赏他在model这部分啦XD)
Rebecca最近几次照片的表现有很糟糕吗?我想也没想到他上一次的加油女郎会被排到
最後,今天更惨遭淘汰...明明在哺乳那集她的表现是这麽的抢眼耶...
我觉得其实Rebecca是可以塑造的啊...只是这次的拍照主题穿着魔术胸罩跟男model
打打闹闹要怎麽表现出其他的风情呢?金发尤物在床上还是金发尤物啊Orz.........
要是我我绝对不会这麽早砍掉她的...
他今天在跟男朋友通电话,素颜那边整个像是Shandi耶...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有一样的
感觉...还有他走时的"遗言"说自己要订婚有新生活那边...实在是好美喔~第一次觉得
他这麽漂亮~果然沾上幸福色彩的女人会焕然一新喔...
--
◣ █◣◢▉═══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 █ ███▉██▉██▉██▉█ █
/█◣███▉█▆▉█▆▉▉█▆▉███ ██ █▆▉█▆▉█▆ ███φ
◤ █◥◤▉█ ▉█◥◣▉█ ▉█ █ ███▉█ ▉█◥◣█▆▆ █bpan
玛丽亚凯莉最新专辑"天后再临"发行首周空降告示牌冠军大卖四十万张再度缔造新纪录
2005上半年最值得听的好声音 Mariah Carey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29.84
1F:推 gigola:我看到Michelle都会想到麦特戴蒙 XD 09/11 00:42
2F:推 Djlice:我记得April是唯一没有跟那几个男生玩疯掉的人 也表明自己 09/11 00:44
3F:→ Djlice:有男友不适合玩太疯 还有他们是到义大利 不是法国 09/11 00:45
4F:推 otto23:感觉Tiffany很照顾Michelle~小推一下麦特戴蒙XD 09/11 00:48
5F:推 amo07:有耶...真的有像麦特戴蒙...(感谢楼楼上的解答) 09/11 00:49
6F:推 freijaking:推一楼… 09/11 00:53
7F:推 mhhe:推一楼...... 09/11 01:01
8F:推 makiy:推一楼.....我笑了 09/11 01:13
9F:推 coronet:一楼 我笑了 哈哈 09/11 01:15
10F:推 otto23:第四季明星脸好多XDD 09/11 01:16
11F:推 etoii:推素颜像shandi 看到那一段以为我看错季了说XDD 整个错乱 09/11 09:57
12F:推 rabbit44:基本上rebecca的局限不在於"金法尤物"吧!? 09/11 11:06
13F:→ rabbit44:而是他的表情一直以来都仅显现清纯、无辜、甜美感 09/11 11:06
14F:→ rabbit44:像rebecca在gas station那集里 评审就有说 09/11 11:07
15F:→ rabbit44:rebecca身材 肢体语言都好,可是脸看起来像"女童子军" 09/11 11:07
16F:→ rabbit44:这集内衣照也是一样的状况 身材很火辣 脸上就是放不开 09/11 11:08
17F:→ rabbit44:无法呈现"金法尤物"般的性感(多元性) rebecca才被淘汰 09/11 11:09
18F:→ rabbit44:还有rebecca在星座照也是同样的问题被评审点起 09/11 11:14
19F:→ rabbit44:犹记tyra还以"I'm not a virgin":P 教导rebecca~~ 09/11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