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micina (怎样才算彻底忘记你)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心得] ANTM 407
时间Mon Sep 11 00:13:48 2006
从S1看到现在
感觉Tyra有点愈来愈做作耶(胸部也奇异似的愈来愈大??)
以前只是单纯觉得Tyra有时候讲话超级冠冕堂皇
就是讲一些什麽全美国的人都在支持你啊八啦巴拉之类的
但看到她的大发飙後我有点大傻眼
撇开Tiffany的态度不论
Tyra再真情流露 难道会不顾及摄影机在拍吗
而且Tyra一骂人 整个还有动作
就是那种美国黑人女性生气时骂人的姿势 有点难形容耶
反正就是会头跟手晃来晃去的
一看觉得超级不自然
阿
这就是我比较爱看PR的缘故 自然很多 也不会像ANTM一样把主持人变神在拜
(不过话说回来这是她的节目 哈哈)
但ANTM还是很好看啦 很多参赛者都让人超喜欢的
※ 引述《ayumori (你到底是土地公还是老大?)》之铭言:
: ※ 引述《coronet (再见我的爱)》之铭言:
: : 之前看港版的时候
: : 觉得这段骂好久
: : 不知道是看太多次还是怎样
: : 今天感觉这段'咻'一下就结束了
: : 却感觉 好像也没剪掉什麽
: : 评良心讲..rebecca那一张还蛮boring的
: 发飙那段
: 我觉得tyra根本是故意的吧
: 在评审讨论的时候
: nigel有提到这集大家表现都不出色
: 需要一点刺激让他们警惕之类的
: 当时tyra就一附若有所思的样子
: 所以才会一次淘汰两个人
: 後来tyra爆走那段
: 真的是太突然了
: 看大家一头雾水的样子
: 完全不知tyra发火的点在哪
: 应该是故意的吧
: 想说既然要下猛药就下到底吧XD
: 不然老实说
: tiffany也没做什麽能让tyra发这麽大火
: 那个理由也太牵强了
: 干麻被淘汰就一定要哭的死去活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33.109
1F:推 millions:喜欢PR的自然 09/11 00:27
2F:推 chimd:我爱看设计类的^^ 09/11 00:28
3F:推 mhhe:现在我不太喜欢看那种太爱吵架的...台湾节目就够爱吵了XD 09/11 01:11
4F:推 mystrato:你把我心里的话全讲出来了~ 09/1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