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nition (汝色)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pr209
时间Sun Sep 10 01:47:53 2006
※ 引述《figee (魔鬼的银矿)》之铭言:
: ※ 引述《blackorange (keep on surviving)》之铭言:
: : 今天真的好爆笑,什麽红龙虾餐厅啊
: : 真想知道Santino脑袋装什麽 XD
: : 难得看到Santino害羞,Tim脸红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 : 其实我觉得今天大家的作品都不差耶,最後两名的作品我也是觉得还可以
: : 只是相形之下比较差...
: : Kara那件真的美,很精致,尤其是背部的地方,我很喜欢
: : DV的也很美,花点缀上去很有质感耶,配上Rebecca,整体超有气质的
: : Chole的也不错,只是她的作品给我感觉都差不多,没什麽惊喜
: : Santino的也不错啊,很有特色,他的作品总是很令人期待(不过有时候吓死人,哈)
: : Nick感觉最近状况都不好啊,从一开始就很看好他进前三的
: : 还有可爱的Andrae >///< 我觉得他的还不错啊,只是有点厚重
: : 这一季看下来,真的超喜欢这几个男生,每个都很有特色又好笑
: : 还有,我觉得Kara讲话有一个很特殊的口音耶~~
: http://www.gracekelsey.com/html/illustration/i25.html
: 感谢网友连结
: grace似乎也是插画家跟摄影爱好者耶
: modeling似乎就不是她的重心
: 反观台湾model界
: 胜出的model 除了林志玲
: 其他model就是『腿不知道怎麽那麽长』一不小心踏进高雅时尚奢华
: 看台湾model受杂志或报纸专访 让人觉得很浪费纸张XD
今天心血来潮 XD写了一封短信寄到GRACE的信箱
说台湾很多人都很喜欢她,并且认为她不只是个MODEL还是个有创意的艺术家
希望她能继续她这样多方位的发展~~!!我还附上一张奈良美智的小图画给她
没想到GRACE真的回信了!!超感动的!大家也可以写MAIL鼓励她啊!回信如下:
Thanks, you guys!! I didn't realize Project Runway reached such
far away audiences. Thats so cool!
Greetings from New York! I also like Yoshitomo
Nara...
Grace
--
不能接受一个快乐的人生 就是我不快乐的原因.陈绮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37.16
1F:推 phyllisxx:好棒喔!!!! 09/10 02:09
2F:推 fanfan0311:cool!!! 09/10 09:52
3F:推 christmas:好棒喔 :D 09/10 10:09
4F:推 akizukichise:酷耶!我也好想写信给Jay但是英文太烂>"< 09/10 10:39
5F:推 munition:我也是错字连篇文法乱用反正可以会意就好啦!我也爱Jay.. 09/10 11:02
6F:推 rabbit44:cool!!!!!!我也超爱grace 09/10 12:29
7F:推 fdav:哇.....好棒...^^.. 09/10 14:24
8F:推 Athos:WOW好酷~而且看来是他自己回的~~ 09/10 15:45
9F:推 playroot:是自己回的耶!好棒~ 09/10 16:01
10F:推 Architect:好闪啊~~我也要写~~ :P 09/10 17:18
11F:推 maisakurai:COOOOOOOOOOOOOOOOL! 09/10 20:33
12F:推 amo07:天啊真棒耶@@ 09/11 00:51
13F:推 maruru:赞!!! 09/11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