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death (Mr. Lonely)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心得] ANTM 407
时间Sat Sep 9 23:58:15 2006
※ 引述《mengtang (Ada)》之铭言:
: 啊~~我蛮喜欢的Rebecca被淘汰啦...
: 虽然之前就已经手贱下载来看了..但还是感觉蛮难过的呢~
: Rebecca甜美的外型..是优势也是劣势啊~
: 虽然Kahlin也是同一种金发碧眼的style..
: 但我个人认为Rebecca是属於更甜美的那种..就是金发尤物那型的..
: 所以跳脱不了框框...也真的只有被淘汰的命运啦!
: 而Tyra大暴走的那一幕~说真的我也觉得莫名其妙...
: 每个人处理被淘汰的方式本来就不同~不见得一定要哭哭啼啼才叫难过吧~
: 笑可能只为了不要让其他人为她难过 这样她才可以坚强的离去..
: 最後说一句--原PO的眼光真的很妙 哈
我觉得Rebecca跟Lluvy都比较适合走演艺圈吧
毕竟当model有太多一张照片定生死的情况
她们俩 一个真的很美 一个是很有特色
但是在镜头捕捉的瞬间 好像就是会少了点什麽
Lluvy拍的照其实跟所有人的都有点差距
Rebecca我觉得她这一两集真的就追其他人追的很辛苦
可能在这个领域 真的只能走到这里了吧
不过Rebecca结婚後 我想她老公一定会很幸福的
我眼光的确是很妙 所以都遇不到什麽跟我同好的朋友...
--
有些人该
学着放手
有些人却
学不会执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9.148
※ 编辑: chendeath 来自: 61.59.239.148 (09/1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