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onet (再见我的爱)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心得] ANTM 407
时间Sat Sep 9 23:50:49 2006
※ 引述《hitech ()》之铭言:
: ※ 引述《chendeath (Mr. Lonely)》之铭言:
: 同意,之前没看时,也是听了很多种有关大爆发的说法,
: 但今天的播出也让我感觉莫名奇妙,
: Tiffany给我的感觉比较像是强颜欢笑,
: 像个大姐姐般 (记得她常这样形容自己) 安慰大家不要为她们的淘汰难过,
: Anyway,可能有很多画面被剪掉了,所以觉得有点没头没尾,
: 或是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也搞不清楚她们到底在说什麽 ^^"
之前看港版的时候
觉得这段骂好久
不知道是看太多次还是怎样
今天感觉这段'咻'一下就结束了
却感觉 好像也没剪掉什麽
评良心讲..rebecca那一张还蛮boring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marm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30.200
1F:推 hitech:不太懂为什麽要刷两个,其实都可以再给一次机会的吧 @@" 09/09 23:51
2F:→ Watrine:我觉得其实本来要淘汰R 但是t的表现让Tyra大怒 09/09 23:55
3F:→ Watrine:所以两个都再见了.... 09/09 23:56
4F:→ kikini916:我也觉得本来是要下马威 故意说两个都走 如果T的态度OK 09/10 01:35
5F:→ kikini916:的话 说不一定 TRYA会保T留下来~~可能这集大家动力太小 09/10 01:36
6F:→ kikini916:前面拼错~是 TYRA 09/10 01:36
7F:推 mhhe:杀鸡儆猴 09/10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