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gtang (Ada)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心得] ANTM 407
时间Sat Sep 9 23:45:54 2006
※ 引述《chendeath (Mr. Lonely)》之铭言:
: 大家可能都先看过了吧 没什麽讨论
: 我自己也已经先去官网把雷踩光光了 还是讲一点点看完的心得好了
: 因为在弄电脑 所以只从打枕头仗的後面看到结束
: 终於看到传说中的Tyra大发飙的片段
: 总觉得Tyra这样暴怒 不管是因为什麽原因 压力过大或是什麽balanbala
: 还是很莫名其妙 别人怎麽面对自己出局是自己的自由吧
: 在那样的压力之下 离开时虽然难过 但是也有着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吧
: 而且Tiffany感觉已经很明显的在自信方面大打折扣了
: 很多事情都先入为主的觉得自己做不到 在这时候 强求做完的情况下成果一定不会好的
: 胜利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不管是心理或是生理上
: 唉 想到下一集我个人最爱的那位就要离开了 (我承认我眼光很妙)
: 想到之後Tyra不会再叫到她的名字 就提不太起继续看下去的动力了...
: 第四季真的很棒 我第三季看到後来就看不下去了...
啊~~我蛮喜欢的Rebecca被淘汰啦...
虽然之前就已经手贱下载来看了..但还是感觉蛮难过的呢~
Rebecca甜美的外型..是优势也是劣势啊~
虽然Kahlin也是同一种金发碧眼的style..
但我个人认为Rebecca是属於更甜美的那种..就是金发尤物那型的..
所以跳脱不了框框...也真的只有被淘汰的命运啦!
而Tyra大暴走的那一幕~说真的我也觉得莫名其妙...
每个人处理被淘汰的方式本来就不同~不见得一定要哭哭啼啼才叫难过吧~
笑可能只为了不要让其他人为她难过 这样她才可以坚强的离去..
最後说一句--原PO的眼光真的很妙 哈
--
可恶虐猫废渣 不得好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