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快乐倒数中)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Sur.][问题] survivor的tribal counsil
时间Sat Sep 9 22:58:44 2006
※ 引述《isaac0204 ( )》之铭言:
: 刚刚在看的时候突然想到
: 假如tribal counsil投票时平手的话怎麽办啊??
: 我看了3季都没有看过耶
票数一样的话, 就再投第二次,
得票的两人因票会互投, 因此不用投第二次.
(还没看过三人或以上得票, 且又出现平手的状况,
这应该蛮有趣的...)
第二次投票又再平手的话, 用下列其中一方法;
1. 累计之前的得票数, 票数较多者淘汰!
(出现在较早前的season)
2. 除拥有II者以外的所有人, 抽石头决定谁被淘汰!
没得票的人也一样要下场抽生死签!!
3. 进行问答or技能(生火)竞赛, 输的人被淘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83.131.17